close
昨天晚上3點左右才到床上躺平,不改以往的在床上翻來翻去也忘了是幾點睡著
做了個夢。這個夢有點複雜,但醒來後能清楚的記起某些畫面就是....
夢裡的我,到了雜貨店買零食吃、有巧克力、有餅乾........還到了某蜜餞店。
正在夢裡也納悶著的我,我現在不是不能開口吃嗎?為什麼我還可以吃的那麼開心?
看了一下夢裡的鏡子,看見鏡子裡的自己,矯正器和鐵線竟然都整排的掉了....
嚇!真的嚇到~天哪!還沒滿6星期呢~掉了怎辦?但再看看鏡子裡的我....
非常滿意自己手術後的牙齒,但唯有美中不足的是,怎麼咬左邊就是有個東西礙著
原來就是咬板還在啊!於是心裡開始想,既然矯正器和鐵線都掉了、也吃了東西了
不如就多拿幾樣食物來吃吧!
---{這個夢是怎樣?難不成我想吃想到瘋了嗎?}
---{重點是那蜜餞店,前天也才在電視上美食特報介紹過蜜餞而已}
---{睡醒後上廁所時感受到矯正器的存在,頓時間又回到了殘酷的現實生活裡}

今天睡醒回覆MERO裡的留言,結果今天果然也是"好的開始"的一天。
因為在回覆留言中突然看到有MERO的朋友,因為得知我的拍賣旗故障的問題
而建議我「風船青是種子,不能單賣種子要配合傢俱一起賣,拍賣旗才會出現。」
於是我跟著建議這麼做,果真旗子馬上就出現了,真的是謝謝大家的幫忙囉!
因為也有一些不知情的朋友,和我一樣發現拍賣旗子不出現
於是這個答案就解決了我還有其它人的困擾囉!這麼一來辛苦撿到的東西,
就不用再往資源回收站丟哩!謝謝好心朋友的無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