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她家一口子回來,中午就聽到小朋友在樓下伊伊啊啊~
尤其是那小隻的,雖然才1歲多,但是行為上已經讓人無法招架
凡走過必留痕跡就算了,沒有一刻停歇的,哪來的那麼好的精力丫!
只要他一來我家,一進家門就會直衝「鍋鼎區」開始大翻特翻、大敲特敲
我老爸都說他在「辦桌」而且只要他去翻了那些鍋鼎大家走路都要很小心
因為到處都有他"設下的地雷"重點是你不可以在他還沒玩盡興時去收他的東西
否則他就會跟你"沒完沒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小孩子讓人又氣又愛囉

下午煮了粥~唉!又是粥吃兩碗粥後,姐夫他們說要去東港買海產。
原本今天和朋友要去看電影,但想說既然朋友沒打來,姐又有約就跟他們去了。
到了那裡心裡真的是非常煎熬,因為不能吃的我,只能用眼睛乾望著一堆食物
有我愛吃的九層糕、旗魚輪、肉糕、但我到那裡卻只能............喝一杯蓮藕茶
唉!結果就這樣回家了~

回家後晚上又喝了兩碗粥,還有一杯木瓜牛奶,下次冰塊用少點好了
喝太冰整個呼吸好難受,不過全家人還是在家裡有說有笑的看電視、聊天
眼看晚上7點多,電視也沒什麼好看的,新聞更是爛到爆~沒興趣
於是決定自己跑到夜市走一走,買了幾件衣服,雖然已經入秋大家都換長袖居多
但是現在短袖的衣服正好都在打特價,再說現在也越來越不冷了
最多外套穿厚點囉!我的羽絨衣也夠用了啦~

9點回到家把晚上的粥再熱過,然後用感情嗑光它
算一算大約有4碗公的量吧!然後再嗑了3支冰棒,叫我第一名
好了!該買也買了、該吃也吃了,電視也看完了,該是去洗澡刷牙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