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樓後先吃嗑了一碗米仔麩,盛了2碗紫米紅豆粥要給朋友的
今天就不打算煮粥了,實在吃的有點厭,休息一天!餓的話就吃米仔麩出氣吧~
下午去載銘銘下課,然後又帶他去市場買地瓜、香蕉,一路上童言童語的真可愛
到了市場看到歌仔戲的表演,他說很好看,還問我為什麼他們要穿那種衣服

今天媽又煮了我最愛的麻油炒腰子,只可惜又是無福消受的一餐
這樣的忌口要持續到11月,真是苦了我的胃,對我來說不吃真的很痛苦
傍晚就這樣姐姐和2個小朋友在家,看著那2個小朋友又吵又鬧的
有時候覺得還真是強姦我的耳朵, 但有時候看到他們天真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晚上7點多出門拿紫米紅豆粥給朋友,之後又到台大詢問續約的事情
明天要幫老頭子的電話續約了,不知不覺的錯過了半年,還真是浪費

晚上都沒出門,早早就洗完澡上樓玩電腦了,今天最乖
最愛的冬天越來越近,天氣轉變的同時,家裡的蚊子也越來越多
每次小朋友在家都會被叮腳腳,決定上樓睡覺前要拿出殺虫劑撕殺了
洗澡前喝了一碗熱湯,洗澡後趁今天樓下都沒人,所以狂噴ing
噴完趕緊衝上房間明天要和學姐出去,所以回覆完mero留言後要早點睡

19*0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