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完上一篇網誌後,下樓後和爸拿伴唱機去建國路中明街送修
送修完後在回家路上,我問爸要不要吃肉包,於是就帶他去買好吃的肉包子
但他還真不尊重我,畢竟我是開車又不能吃的人,他竟然在車上就大喇喇的啃包子
包子的味道在車裡馬上香味四溢........這簡直是精神虐待!

回到家以後我就開始準備今天要吃的粥。唉!又是粥~
不過就因為這樣,也把粥的材料放的很豐富,比起外面一碗70的一點也不遜色
材料有:吻仔魚、蛋、地瓜、雞肉絲、雞湯、翡翠、當然還有美味的肉鬆囉!

本來煮的份量是只有我和姐要吃的,妹看我在煮今天媽又沒煮飯,她也說她要吃
於是就把原本的飯量增加了一些,我就警告她沒吃完的話,她就完蛋了!
光是我就嗑了一碗公的粥,之後又是一大杯750cc紅豆牛奶、二支冰棒。
只能說一肚子都是水,但是也因為這樣,所以餓的也快,等等再下樓拌米仔麩去
眼看桌上剩下的粥還不少,看來那些粥今天晚上就要冰起來了。

姐要回家了,因為提著大包小包一堆東西,爸又要叫姐帶水餃和豆漿回去
因為沒辦法提的完,只好我事後再載過去她家給她們囉!
好幾天沒在文章裡加小表情了,會加表情的原因也是因為能讓文章更加生動
也多了一些感情在,今天起又開始把小表情拿出來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