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快4點才回到床上翻滾的我,躺下去又是一陣失眠
沒記錯的話,大約是凌晨5點多才睡著的吧!
整個睡眠品質真的超爛的,雖然是睡著了,但卻不是在熟睡狀態。
不時的翻動著身軀,不時著張開那沉重的眼皮,再這樣下去真的不死也半條命了

中午11點就起床眼皮更是張不開,努力的想看清楚手機裡的未接來電到底是誰。
結果是郵局打的啦!有沒有搞錯~奪命連環扣哦!當你是我男友丫~真火大
一下樓門口又是一陣的施工吵雜聲,滿天飛的灰塵看了就討厭,火上加油!

一起床先是一碗米仔麩,接著就去燦坤,洗衣機22號到貨。
順便去了一趟台灣大哥大<老頭子的門號可以續約了耶>
待會來看看是要來續一隻手機,還是減免通話費。丫嬤的則是明年1月~讚讚讚
回家後打電話給東森SO調理機約7天到貨。

今天家裡收到一張超速紅單。9月3日,正當大家還在努力的"倒轉"時
倒轉到9月3日那天的人事物,究竟是誰開了那台車?究竟誰才是兇手咧!?
爸當時人還在大陸,所以不會是他。
我那天都在家,再加上對於開車經驗豐富的我,哪裡有測速器已經略知一二了
<好在自己也有寫網誌的習慣>不然這種生鏽的腦袋哪能用丫?
因為弟弟在睡覺,所以還沒機會問到他,所以就先問妹妹囉!
我跟妹妹說"我記得那天,你好像有跟你朋友開車出去。"
當然妹妹在"倒帶"的同時也是會說"怎麼可能是我"我去看我的網誌!

SO兇手出爐:答案就是妹妹,因為當天他朋友從花蓮下來,她和朋友出去

<好在她也有寫日記>哈哈哈~正當大家都說"不是我"的時候
我和他同時去看了自己寫的網誌,所以寫網誌的習慣是好、還是不好
這也是很納悶的事情,不寫的話真的找不出兇手,因為只有拍到車的屁股
大家要賴的話也只能用"想不起來誰開的"為理由,真是悲慘!

打了一杯地瓜牛奶來喝:烤過冰後的地瓜100克、新鮮牛奶100克、少許蜂蜜
因為從來沒喝過,是某天無意在電視上看到美食特報,有說台北某間生養果汁店
有這麼一項強打養生飲"地瓜牛奶"當然他們是還連同皮下去攪
因為營養都在皮裡面<當然是洗過才可以這麼做噢!>而今天我就動手來DIY
雖然在烤過之後我去掉了皮,原因不是不敢喝,畢竟是頭一次喝
所以在擔心不能接受"實品"的味道之前,先讓自己習慣它的味道
好喝的話下次要做再連同皮下去攪伴喝看看~姐姐也說很好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