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一陣子,和一個男性朋友聊天,
他問我:「我覺得你對我真的很好耶!為什麼呢?」






我笑著回答他:「因為我愛你啊!」
他停頓了一下,吞了吞口水,「不會吧.....?!」



我喝了口咖啡。

「哈哈!本來就是啊!我愛的可多了咧!
我的家人,我的電腦,我的香水,我的私藏,我都愛啊!
更何況是我的朋友呢?沒有愛,哪有關心?沒有愛,哪來的感情呢?」



他笑的很開心,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開心,但我感覺的到,他真的懂了。













人生每一刻都像個賭注。

騎機車不管紅燈就右轉,賭一賭有沒有警察;

到一家新的餐廳吃飯,賭一賭這一家好不好吃。

感情當然也是。









認識一個新的人,就已經開始了這場賭局。

賭是不是真心,賭有沒有企圖,甚至賭能不能長久。

重要的不是輸贏,而是拿什麼來贏,輸不輸得起。










有很多事情,跟個性有絕對的關係。

無關對錯,也無須去責備。

運氣很重要,但不能依靠。

真正能依靠的,還是自己所能掌握的「武器」有多少。

武器夠強,本錢就夠,賭起來也比較穩當。

如果沒有,寧可觀望,也不要輕易投入。

不是懦弱,只是保護自己,更別讓身邊的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