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陽節家裡一早就開始拜拜,一群人忙進忙出的,太早被吵醒了。
昨天晚上又是一晚睡不好的覺,也做了夢,但醒來後連做什麼夢都忘了
今天和學姐約了要看電影順便逛街,好久沒有看到學姐了,心裡超想她的~

雖然學姐住的很近,騎車大約5分鐘就到了,但是因為彼此工作時間關係,
越來越沒什麼機會碰面.....再加上現在我都在休養期,更沒機會....
於是好不容易他今天放假,當然不能錯過這機會囉~衝去看電影

下午2:10到戲院,哇哩勒太早了!2點50的場還有一些時間....
因為學姐太早來我家,本來約了2點在我家等,後來他1點45就來哩~
結果就先買好票到處走走囉~雖然還很早堀江擺的攤位不多
但也因為沒特別想買什麼,就沒停下來看!不然這下不知道兩人又要敗多少。

今天看「色戒」雖然明知道有露3點,但沒想到裸露的程度竟然超乎我想像
看電影前還在想,應該最多只是露個屁股或者抓角度之類的,但沒想到....
畫面一呈現我的下巴和眼睛差點沒掉了........
好在是跟學姐去看,不然如果跟男生去看,肯定當場尷尬到爆
結論是:過程都不錯啦!臉紅心跳指數百分百,但結局挺瞎的就是了

看完電影晚上6點到家,倒完垃圾突然感到頭痛~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著涼了,因為為了要幫老頭子續約買手機給妹的事
光是2間台灣大哥大,來來回回我就跑了4趟,也許也是因為這原因有點受寒了
還是因為看了色戒,然後整個人興奮過度才導致頭痛丫

今天總共吃了一碗米仔麩、2杯豆漿、一碗熱湯、一杯麥片
天哪~~~~何時才可以脫離這些湯湯水水的食物,再這麼下去我就快瘋了
離11月雖然不到2星期,但非常期盼日子快點過去,我快撐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