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頭又是牛奶雪糕渡日的一天,不對~還有親自煮的薏仁+牛奶
丫嬤傍晚在家料理餡餅,可恨!我竟然又無福消受這美食了
澆完花載妹去車站後準備倒垃圾,我的媽呀!腰好痛~
昨天下午做完家事後,腰一直痠痛到現在只要微微的彎下腰
我的腰就痛到好像快斷掉了,痠痛貼沒用啦!該不會骨質疏鬆了吧~

老頭子今天晚上出門前看我在吃雪糕,出門後進家門看我又在吃雪糕
他就一臉驚訝的對我說:「你還在吃丫!我看你少說吃了一盒吧!」
我就趕快澄清的說:「哪有啊!我才剛去拆新的來吃而已耶!」
當時的我超心虛的,其實,事實上是真的嘴巴都沒停過啦~

晚上本來要去姐家幫她用電腦,順便要和她去辦手機
結果因為她突然打來說她沒有機車,於是就取消去她家的計劃
先去加油再去逛夜市好了,這兩天都沒動一動快老化了

在行經中華市場時,見一對年輕情侶在街邊拉拉扯扯吵架
女生被那名男子強拉衣服,還哭喊著「我不要!我不要!」
甚至是已經推倒在地上了,那男的依然粗暴的拉扯著她的衣服
看那男子的裝扮和外表,應該在當兵吧!這樣的舉動引起了店家的圍觀
正想打電話報警時,好在路口正好停一台警車,有位工人上前去報警
警察過去時我也正好要過馬路了

其實看到這畫面,我只覺得那男人真的很賤
身為一個男人,不管當時誰對誰錯又或者為了什麼事
都不應該對女人如此粗暴的不是嗎?再說又是大庭廣眾之下
對女人那麼粗魯的拉扯著,到底算什麼男人啊?

看在眼裡的我,正義之氣又衝上腦門,超想下去問那男的吃飽了沒
但要不是我還在休養期間,我真的~厚!氣到整個腦門子都很火大
這種男人真的很可悲,下了地獄都還不得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