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屎蓋自創
今天真好睡,都沒有人吵我。沒有電話、沒有訊息、沒有叫喊聲真讚
一睡就到下午快3點多才起床,不過也是到早上5點左右才睡
睡覺時還貼了昨天醫生給的藥布,打針後晚上的確比較沒那麼疼
但是睡覺時,一個翻身還是很痛,怎麼一把骨頭那麼不耐閃丫。

老頭子也真是的,今天我的腰還是很痛丫~雖然沒有像打針前那麼痛
但是,也沒有像他說的什麼打一針,睡一覺後起來就不痛了
到今天晚上為止,我的腰還是很疼很痠,只要一個動作不對就痠死我
太過份了!誇大療效~還好意思問我「妳的腰還沒好逆!」那A安咧

這幾天已經開始安排解脫後的飯局,準備跟高熱量拚了先吃再說
晚上和老頭子、妹去燦坤買果汁機,上次買的老頭子不喜歡
只好換另一台他自己中意的,避免買了他又不喜歡,這次拖他一起去

買完把汁機載回家後,和妹兩個人直衝家樂福
今天真是小手筆只花了2千1百多,平常最少都花個3千以上的
今天的目標是雪糕、餅乾、泡麵衛生紙啦!因為想到解脫後還要跟零食拚了
光是餅乾浪味仙就買了十幾包,牛奶和巧克力雪糕4盒、還有很多泡麵
回到家的時候,爸第一眼看到那4盒雪糕,嘴裡不免又是幾句
「驚西狼!丫力金正麥三頓攏呷冰逆!」
雖然他嘴巴一直唸,但我也是不客氣的又拆了6支放感情的嗑起來
不過在這之前....我也已經吃過幾支了。預計解脫後,先胖個60公斤好了

晚上十點多,朋友拿了兩盒大蛋糕、大杯奶茶、玉米濃湯來給我
因為玉米濃湯的味道太誘人,所以我拿出我的"吃飯傢伙"吸光它
至於蛋糕就冰起來讓家人吃,一盒桔子、一盒藍莓口味

11月1日就要來臨了,真是期待張口後,第一口吃下的感動。
已經決定當天拆好一定要先去吃我最愛的"甘梅地瓜"
接著每天晚上,就開始瘋狂的吃最想念的"麻辣臭臭鍋"拚了拚了~
已經做好要胖的心理準備了,先吃先贏,要減肥的話~先吃過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