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交友的日記又來不及補了妳再混嘛!再混嘛!
為了吃美食跟看電視,連日記都懶得補了……{唉~怎麼說出來了!}
這幾天都天亮才睡,然後就爽快的睡到下午,沒人吵的感覺真的很棒

下午睡醒後2點跑去買天丼,吃了一個超份量天丼"胃"可真是夠滿足了
70元的天丼裡面有滿滿的白飯、高麗菜、青菜、酸菜、淋上一些肉汁
還有兩大塊炸肉、一塊炸魚肉、一隻炸蝦,這樣的份量連我家老頭子吃都嫌太多
但是我卻很放感情的把它嗑光,當然還剩下一塊炸肉就給老妹的狗兒子吃了。

早就很期待在解脫時吃到了,於是在第二天就滿足了自己的口慾
因為醫生有交待不可以吃太硬的東西,再加上現在骨頭還不夠穩固,所以要細嚼慢嚥
一向豪邁大吃大喝的我,突然這麼慢慢吃,還真是快噎死我了!
我看全世界裡第一位細嚼慢嚥還會被噎死的人……應該非我莫屬了

今天晚上回診所黏矯正器,因為在開刀前它就掉了,離開診所後跑去吉林街
因為非吃到不可的個性又發作了……所以買了星期四沒吃到的大份的甘梅地瓜。
接著回家路上又去夜市吃麻辣臭臭鍋,因為不曉得這店家星期五是擺哪
所以跟著所記下的路名找尋它們的踪跡。終於皇天不負貪吃人,還是讓我找到了!
點了一個特辣臭臭鍋,慢慢的享受著眼前的美食,滿足綁牙時沒吃到的口慾。
雖然只是小小一個夜市,看起來沒賣什麼東西,但我還是小逛消化一下。
9點多回家後一邊看電視,一邊和妹分享甘梅地瓜。

今天才拆鐵線第二天,就吃了7個比拳頭還小的麵包、還有半包浪味仙
1支巧克力雪糕、700cc豆漿牛奶4杯…噢!對了~還有臭臭鍋跟天丼
不過這對還沒開刀前的我來說,根本就是小意思!但也嚇死不少看到我食量的人了
吃到晚上真的覺得都有想吐的感覺了,只覺得整個肚子都是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