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電腦掛著當漏一些KTV的檔案,MSN的新版看來也還好啦!
沒有很大的改變,唯有的缺點還是在丫。後來找了一些外掛~感覺還挺爛的
於是決定上床睡覺去,因為打算睡醒要和妹去NET看衣服呢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我也忘了是幾點睡了,印象中窗外的天色已經漸漸亮,
而丫嬤也上來拜拜過~SO時間上大約是凌晨5點左右吧!

這幾天不用開冷氣就很涼、很好睡~說很好睡其實也不盡然啦!
因為按照慣例,我還是會在床上翻滾個好一會才能睡著。睡到下午2點超不想起床的
但無奈一陣非得起床的意識一直擾亂著我,厚!沒事幹嘛挑人家好睡時尿急~
也難怪雖然很好睡,卻怎麼也睡不著~起床上廁所後就睡不著了,真是可惡!

下樓後看到妹妹也坐在沙發看電視,我想他也是剛起床沒多久吧~
也難怪我還在想,怎麼不是說了中午要叫我,要去NET看衣服怎麼都沒消息咧!

下午澆完花、去載銘銘放學後,我就回房間了。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雖然在樓下待了一個下午,但總覺得腦袋魂不守舍的。
想出去吃東西,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想去給國術館看看腰疾,又懶的出門~算了!
回到房間後開著電腦把MSN的外掛刪掉,昨天在使用後發覺也不怎麼好用
本來還想燒KTV不過因為其它歌沒能湊成一片,於是就作罷。

晚上到姐家載她,我和姐一起去夜市,我買了100元的大理石小麵包<約20個>
還有小朋友的衣服要給錡錡,本來打算吃完臭臭鍋才回家的,但是因為姐姐要回家吃
又不好意思讓她等我,所以就算了~回家吃麵包或再買其它東西回家吃好了
載姐回家後一度想騎到光華夜市買甘梅地瓜回家吃,不過想想有一點距離~好懶

於是就決定騎回家,回到鳳山後又到A+1附近繞一圈,結果還是沒有看到想吃的
真的要回家嗑麵包了~倒了豆漿牛奶邊看電視一口氣邊吃掉了8個小麵包~
結果正當覺得不過癮,還想再吃些什麼時,妹去買了小上海香酥雞
於是我又跟她一起吃香酥雞,不禁開始在心裡擔憂,正在復原的骨頭不知道會不會...
不能吃太硬又愛吃,真是貪吃鬼!但吃了都吃了丫~只好吃光它丫!
妹又打了香蕉巧克力,硬是又喝了一杯約700CC!我的媽呀~真的是吃飽撐著!

二天沒開小水滴了,想說開上來看看,一開就發現它餓到元氣剩6分~真是可憐!
沒辦法丫~誰叫現在MERO的豆子那麼難撿,餓肚子的速度都比我撿豆子快
又不想一整天大多時間都掛在上面撿豆子,越來越覺得浪費時間了~唉!口憐~

明天要和學姐去吃飯、還有逛SOGO,接著要再到高醫回診拆其它部份的鐵線
好緊張哦!雖然什麼痛我都忍過受過了,但是心情還是不免緊張。
聽其它拆完的人都說會很痛,但我擔心的是怕當天一拆完,也許會疼痛的無法進食。
也擔心這幾天不忌口的吃東西,不曉得有沒有傷到正在復原的骨頭。

今天要早一點睡!至於多早睡呢~
呃~找一些KTV後就睡了,讓電腦繼續奮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