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不禁想說~我到底怎麼了?最近天氣都轉涼了,還是那麼難以入睡。
每每躺在床上總得翻滾個幾小時的我,當然昨晚也不例外!
而且每次都是隔天有重要的事情,前一晚更容易失眠~超想哭的

今天中午和學姐去堤摩西吃飯,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來哩!
點了一個A餐150大洋:辣咖哩香腸焗烤飯、生菜沙拉、濃湯、蘋果綠茶
不知道為什麼,平常都可以把它們全吃光的我,今天飯才吃幾口而已其它都吃光光。
連學姐的焗烤麵也才吃一半就沒吃了~雖然看起來份量都跟以前一樣沒變
但怎麼今天吃起來覺得超級飽足感的可能是太久沒吃功力退步了吧!

吃完以後倆人跑去SOGO,因為週年慶SOGO人還爆多咧~
隨便逛逛以後跑去大遠百,不去還好一去就敗了快5千大洋。
看了看滿千送百的注意事項後,當下的心情還真想把券給揉掉咧!唬人!爛~
兩人跑去星巴克買飲料喝,結果喝到兩個人冷到直發抖~


電梯小插曲:
買了中意的皮夾後,要從17樓坐電梯下樓。電梯開門了,我和學姐趕緊跑進電梯裡
要下樓到剛才的化妝品櫃,但一時想不起來那櫃是在幾樓,於是我第一次按了12
學姐笑著說:「哪是12樓啊!」我心裡想,不是嗎?既然不是,那麼應該是………
於是我又快速的按了8樓。學姐一直笑說:「不是8樓啦~可樂!妳別亂按啦!」
正在想學姐幹嘛一直笑的時候………到了12樓電梯開門後………
我還在想,12樓到了怎麼沒有人走出去……<都忘了是自己按的了>
這時候我也才發現……電梯裡怎麼還有個男的<約28歲>站在門的另一旁啊!
當時我真是尷尬到不行~又突然不小心冒出一句「啊!我沒注意到還有別人~」
接著跟那位男生頻頻道歉,他看著我們也一直笑著說沒關係。
天哪!讓我死好了~此時的我真的是丟臉到家了,原來他早就一直在笑了!
這個時候學姐和我已經不好意思到笑個不停,直到8樓到了………
「叮」…電梯門一打開,我和學姐尷尬到趕快衝出電梯門,然後搭手扶梯下樓。


回家後因為今天還要到高醫回診,而且又要等很久的時間SO就叫學姐先回家囉!
今天回診是拆穿透在牙齦裡的鐵線部份,我只能說……真的很想殺人!
往牙齦打了好幾針的麻藥,卻還抵不過拉扯鐵線時的劇痛,也忘了過了多久……
躺在術椅上的我整個背都涼了,顎骨也已經痠痛到一個不行,讓我死了算了~
辛苦結束今天的殘酷回診後,終於~我只能說,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勇氣!
接著再把後續的矯正調整戴期滿,就可以迎接我美麗人生囉!

回家後又買了一包50元的甘梅地瓜,還有100元的大理石小麵包回家犒賞自己
雖然剛才傷口流了很多血,現在傷口還隱隱作痛…但是依然澆不熄我想吃的慾望。
邊看電視邊吃甘梅地瓜,老頭子還有弟弟和我一起煮了水餃,我也吃了8顆呢!
美食當前都忘記痛的存在了~呼!總算熬過手術期痛苦的日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