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早早就去睡了,雖然說早但當時也凌晨4點左右了
也許是因為逛了一天真的累了,但是在床上也是翻了一會
昨晚睡的不好,腦袋裡似乎在牽絆著什麼,始終無法安心入睡

下午2點左右起床,得改掉熬夜的壞習慣才行,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家裡的豆漿在消很快,除了牛奶、就是豆漿,還有喝不完的蔬果汁

牛奶好像變成家裡的必需品了,以前還沒喝那麼兇,但因為有在打蔬果汁
所以變成每天幾乎都有牛奶的存在,還是固定兩罐超大家庭號的勒。
至於豆漿,是老頭子的愛心手工豆漿,當然大受家人的喜愛囉

昨晚老頭子說要再煮豆漿,所以起床後以為爸會泡豆子準備要幫他的忙
結果沒看到有泡豆子,應該是明天才會用吧!
早上泡下午煮晚上就可以喝哩超讚

下午澆花。今天的天氣很涼,在後花園澆花時幾次把眼睛閉起來
感覺涼風吹在臉上和皮膚上的涼意,耳裡不時傳來鳥兒叫著,深呼吸…吐氣…
此時整個心情都放鬆起來了,感覺真的很棒但夏天就不棒了啦~熱死人

今天下午吃了牛肉麵湯餃,晚上還要去幫姐用電腦
用完電腦晚上姐和妹約了要去夜市吃臭臭鍋。今天很多地方都有夜市
吃完臭臭鍋…我想要在夜市逛逛。不然每次吃完臭臭鍋,幾乎都直接打道回府
超沒意思的!肚子裡的食物沒消化一下也很痛苦~
最近狂吃…結果晚上都拉肚子了………拉肚子也好!這樣才不會便祕啊

6:30妹吵著要出去吃臭臭鍋了,所以我和妹、丫仁跑去吃臭臭鍋。
超想吃QQ蛋還有小上海,但因為這些都炸的太硬了,所以現在還不能吃~可恨!
因為姐要帶小朋友所以不方便外出吃,於是吃完在夜市走一走就外帶臭臭鍋去給姐
姐的電腦版本太舊了,必須重灌…裝肖維,只好星期六再去他家一趟囉!
今天起要早一點睡了啦!最晚不能超過晚上1點~1點到一定要床上躺平
打到這裡………………心裡不禁開始懷疑………………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