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天了!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反而在結束後,聽到的負面新聞比當時還多,

也許是大家為了我們著想,不想要讓我們為了某些事情吵架,我明白的。

有很多事,是在當下發生時,身邊的人不想說出口,就怕壞了大家感情,

就算是我知道了些什麼實情,我也放在心底不說,

我要看妳打算這樣說謊欺暪下去到什麼時候。

因為我說過,不要到最後再來跟我承認和道歉,

因為此刻的我已經決定狠下心......不再原諒妳。




「對不起!」「真的不會了!」

「不會再犯錯!」「不會再說謊!」


一年多以來,妳不斷的說著道歉的話,

這也成了妳的口頭蟬,而我也聽到麻木沒感覺。




我說過,當妳做錯什麼、說錯什麼,我會提醒妳、叮嚀妳,

妳的社會歷練沒那麼足,但我沒辦法老媽子個性對一個人這樣一輩子,

如果妳沒忘記,應該還記得我常提醒妳,

「如果我還願意跟妳說,表示我還沒放棄妳,

但當我什麼也不願意再對妳說的時候,就表示妳沒救了........

這時候就算妳再跟我說什麼,都沒用了。」





我不想一輩子去當那個提醒妳,這要怎樣、那要怎樣的人,

我覺得我好累,我不是不願意照顧別人,如果有這樣的需要,我很樂意,

但一定不會是這樣子的一種關係下,因為,我沒有那種耐性和脾氣。



認識一年多以來,我們之間充斥著無數的謊言,

回想當初認識時,講起彼此的個性和底限,不就是說了不喜歡被騙?!

誰想被騙!?無奈,看似最委屈的卻也是最可惡的.........妳這個騙子!



最近22天以來,幾次我們碰面,

都讓我非常不悅,因為妳還是一樣....

還是一樣的做著幼稚的事、說著幼稚的話,編著討人厭的謊......

我從來不喜歡恨一個人,但,妳卻選擇讓我建立起恨妳的那一絲念頭。





再次想起,妳的鑰匙還留在我這裡,

本來想找機會還給妳,但妳說先放在我這,以後還用的到?!


以後還用的到?!

難道妳還不明白,妳佈下的這一切,真的已經讓大家難堪了嗎?!

現在大家都很難再像以前一樣開開心心,更別說以後了......



請妳留給妳愛人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