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左右去小鑫家開始瘋,幹!!我真的會被小靜氣死~
要不是顧慮到小鑫的面子,真的會當場翻臉~~~操



果然,今天我竟然在小鑫家瘋到晚上六點才回家
下午要開車時發現被拖吊了,幹你娘~花了我2100元
小鑫本來要拿錢給我付領車費,我拒絕了,他好像對我有意思!應該吧~?
今天如果一下子就收了他的好意,也許,此刻起他也在打量我的為人了

甄今天又打來叫我匯錢給他
幹!真的很煩,雖然是我跟他借的,但真的很煩很煩~
最近找就是一直為了錢錢錢!!!!

所以匯了1萬元,存款裡剩5千多,幹!我怎麼那麼可憐丫~


不過,昨天真的很爽很嗨~~~
很久沒有"咬牙切齒、抖不停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