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豆花、小靜、士偉一起出去裕誠路吃冰
吃完後又去鳳山的綠蓋喝飲料聊天~~~~


快晚上12點時回到家,剛好接到大鑫的電話
所以我也順便跟他說了上次貨品的問題


電話裡又說不清,只好去他們家當面說
講了貨品的東西後,突然聊到我夢到有人送我3隻貔貅
於是大鑫就跟我說,他原本也準備了貔貅要送我..........
這太巧了吧!!於是他真的送了我3隻............


從昨晚12點多開始去他家,聊到早上十點多才回家
真的快死掉了!!


回家後吃個早餐也就沒睡了,傍晚去里港處理甄和他老公的事
本來要在那裡和甄吃晚餐,不過因為小鑫他們一直約要一起嗨
只好趕回去會和他們........................


昨晚整夜沒睡........
我看,今天也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