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夢都夢到感情,
夢到身邊的男人對我是如此的貼心....


如此的愛我、如此的在乎我的存在,
深怕我感受不到他在我身邊似的存在著

可諷刺的是,現實生活竟不是如此,
讓我總在夢醒後感到無比的失落和空虛





【 凱 】

昨天晚上和凱有點小誤會,
我後悔對他說出「我覺得你跟丫修都一樣!」
我又何嚐不明白,對現任男人是不能拿來跟前男友比的不是嗎?!
可能是因為,一個人的日子久了,都忘了要和身邊的男人溝通了是嗎?!

凱在載我回他家的路途中,快到了的時候突然對我說

「以後像這種情況,如果妳要用車,妳就直接跟我說沒關係,
 不要不好意思,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妳要用車呢?!
 因為妳沒跟我說妳要出去,我才會想說晚點再出門。」

SORRY!
我忽略了,兩人之間最重要的橋樑-----溝通。


晚上因為凱說要和他舅舅出去吃飯,
如果沒去的話,政傑、還有一些朋友,他們可能一群人會在他家打通宵麻將

所以今天晚上我也沒再去凱家找他,
畢竟,我和他的事情,目前也只能低調行事,不希望太快的曝了光而結束了

最近,只想讓感情,淡淡的持續下去
只想讓身旁的男人,能在我身邊和我持續淡淡的感情、淡淡的愛....

也許這段感情,不會長久、不會............我都不管了!
因為,現在我只想要淡淡的................淡淡的。





【 士偉 】

今天晚上和士偉、豆花、小靜一起去瑞隆店唱歌
因為豆花和小靜的關係,所以晚上本來不想出門的,還是出門去了!

士偉買了一罐mattis old 15來喝,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唱歌的狀況不是很好,沒有那個FU的心情
可能是一進去就吃太多了,而且今天晚上也超了很多甜食和炸的....大忌!

唱完都4點了,回家後又和士偉聊了電話到早上六點才睡
雖然士偉在電話裡一如往常的和我聊天,但其實兩人的心裡都還是有尷尬
也許就如他說的,就是要趁喝酒我才願意在聽他說一些平常沒機會聊的話

士偉說,28號耳朵約他要唱歌,還跟他說也可以約我。
感覺變了,去了也沒意思,又何必呢?!

總之,和耳朵之間的問題不在於我~
所以,他的一切不關我的事!
不再,為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