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
今天早上5點多才睡,又睡到下午4點多。今天星期六,好安靜的一個下午哦!
只要沒人打擾的話,都可以睡那麼久真是幸福。醒來後發現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
平常手機就算震動,都可以把我吵起來,今天是怎麼了~可見我真的很累了。
海膽君

幾天前本來大家說好,今天中午要和妹他們一起去姐家幫她用電腦。
但是我真的太累了,最近都天亮才睡,累到整個睡死,結果她們就自己去囉!
回電話給他們後,下樓煮水餃吃,喝碗熱呼呼的薑母鴨湯,真是讚!
海膽君 

最近,後花園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猛獸入侵,搞得家裡每個人人心惶惶的。
因為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看見牠的"踪影",在不知道牠到底是什麼動物之前
大家也無時想盡辦法要捉到牠,今天老頭子放了水果想引誘牠出現(水果?)
我看哪~把水果放在後花園,到時候搬走水果的,我看應該會是一堆螞蟻。
海膽君

如果真的抓不到就傷腦筋了,因為後花園是老頭子的心血呢~
被這不知名的"猛獸"這麼一搞破壞,老頭子除了無時無刻擔心以外,也快抓狂了!
老頭子還氣到說「不要逼我去裝一台攝影機!」看樣子老頭子真的抓狂了!
不過我還開玩笑的跟老頭子說,如果抓到牠,咱們就養牠吧~
雖然都是玩笑話,但令人好奇的是~~~~~~牠到底是什麼東西丫?
屎蓋自創

今天晚上和妹說好了要在家裡喝酒唱歌,於是晚上唱歌前,又和她去夜市。
因為她想吃麻辣臭臭鍋,雖然我在房間上網不太想出門,但我想她是一個人無聊
乾脆陪她去順便也湊個嘴還吃了QQ蛋。本來是不打算吃的,但既然都出門了.......
最近好像因為吃太辣的關係,眼睛又開始出現異狀~嚇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又要開始戒辣,雖然不至於不吃辣,但吃少一點也好,不然真怕哪天真的.....瞎了!
屎蓋自創

回家後我、妹、丫仁在家喝酒唱歌,從晚上快11點唱到半夜2點左右
因為今天星期六隔天堂哥不用上班,SO就很盡興的給它唱下去
烈酒喝來喝去還是純的比較好喝!妹妹還加葡萄袖綠在酒裡,我喝真覺的有夠噁的~
她竟然和丫仁還喝的很爽,果然很速配!
波

04:50
醉了~醉了~
想了好多明天要去的地方
不過,到底成不成,還是一個問題
累~當漏一下新歌就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