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乎都在電腦前搞到天亮了才睡,實在很傷腦筋耶!
每次說要早一點去睡,還真的是很"早"咧!
俗語說的好「食言而肥」會肥都不是沒道理的。
文字(小)

不是我愛找藉口,真的是有原因的。
每次都是因為搞CSS語法,才會搞到天亮。
但是當問題在絞盡腦汁後解決時,心裡不禁湧起超大成就感
而感動的對自己說:「噢!我的媽呀~原來我不是笨蛋。」
洋蔥頭

雖然如此,感動歸感動。我還是忍不住在心底問:
「電腦丫~你究竟是哪國人丫?你的語言還真難懂!」
洋蔥頭

每次只要碰到問題出現,沒有搞定到一個階段、或解決問題之前,
我總是不甘心關電腦。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說「太執著」不是好事。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常會說「科技始終來自於肝病」了!
洋蔥頭

今天下午睡醒後在電腦前摸電腦到傍晚才下樓,
老頭子看到我的第一句話說:「驚西狼,力嘛嗯通安捏睏加固~」
被誤會大了當然要澄清:「那屋~狼哇揪炸丟起來啊吶!」
講出這句話,心裡不免心虛,所謂的很早起來是多早丫。
洋蔥頭

關於後花園的"猛獸"。
我和老頭子一概認為,是隻從家裡跑到後花園的錢鼠罷了。
應該是因為前陣子後門都沒有隨手關,導致有老鼠跑出去然後躲在花園裡了。
於是老頭子要我跑去買了地瓜,花生準備「養」牠。
因為可惡的老鼠只啃老頭子的樹木,讓老頭子超抓狂的
6點多放了一個地瓜和十顆花生,看牠賞不賞臉囉!
等過一陣子再用捕鼠籠抓牠。老頭子還說:「拎娘勒!呷加賀~」
呃。。。。。老頭子真是愛說笑!
洋蔥頭


今天的第一餐,水餃+薑母鴨。
昨天跟今天都有吃水餃,因為這家的水餃真的很好吃、皮薄餡多。
而且叔叔買了好多來給我們,所以就瘋狂的吃水餃囉!
因為外食也吃厭了,等水餃吃到怕了再去吃別的吧!
洋蔥頭

弟弟也過來煮水餃+薑母鴨。
本來說不敢喝薑母鴨,我幫他熱好了湯後叫他喝看看
結果勒!還不是喝了3碗公的湯和肉都吃光光,裝肖維!
和弟一直在樓下看電視,大約過了2個小時兩個人又嘴饞了
於是拆了我去買的大理石小麵包來吃,又配老頭子的愛心豆漿
吃完麵包我又拆了一包浪味仙,吃飽飽的感覺真幸福,不過肚皮可真辛苦丫!
洋蔥頭洋蔥頭

晚上十點多去看了一下地瓜和花生的動靜....
沒想到竟然............還是一顆地瓜十顆花生....
噗!這可惡的老鼠還真是不給我家老頭子面子吶~
連動也沒動又挖一堆土跑回石縫裡了
等老頭子晚上回來看到這景像又要幹譙了
洋蔥頭

洗澡完上樓開電腦,又是打網誌的時間了
覺得今天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又要睡覺了
因為今天幾乎大半時間都在電腦前搞CSS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再怎麼分享,好像也都只有吃而已吶
洋蔥頭

今天就真的要早一點睡了啦!
希望大家都能睡個好眠囉!晚安囉~
12*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