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痛不見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形容生理期的痛咧!哎唷~害羞
真38不是啦!因為牙齒裡的橡皮筋帶來的痛感,在今天已經沒有那麼痛了。
也許是因為已經習慣它的存在了吧!雖然還是會痛,但這種痛對我來說OK的啦!

早上7點多才睡的我,一度打算要放棄睡眠了咧!
結果想一想不睡似乎不太好,也沒有什麼事要忙,所以在打完日誌後還是滾回床上去
大白天的還真是難以入睡,也是在床上翻滾很久才睡著。

中午就被叫起來了,因為今天妹帶著牙牙學語的賓拉登錡錡,在後花園一直叫我
被吵醒後本來打算繼續睡回籠覺,但怎麼睡也睡不著,乾脆作罷起床算了。
今天的第一餐[天丼便當]不過本來可以把它乾淨解決的我,今天保留一些。
不止和老頭子分了一些飯菜,也剩了兩塊肉和一些飯給老妹的狗兒子吃。
和姐的小孩在家裡玩,就這樣一個下午又過了。

傍晚上網把老頭子要的趣味動物影片,轉到手機裡再傳給他,他很38要跟朋友分享
在房間又花了一些時間,除了下載轉檔程式以外,還要找一些有趣可下載的影片。
沒想到下樓後可熱鬧了,晚餐時間到了,銘銘也放學了、姐夫和姐家裡的小孩都在
老媽子煮了羊肉爐生意可好了,一大鍋的在宵夜時刻已經見底了。
晚餐[一碗羊肉湯、小麵包6個、一杯無粒薏仁湯]

晚上7點和老妹陪老頭一起去高雄,因為老頭想買居家休閒服,所以和他一起去
第一站舊堀江。我的老媽還真是歷史久遠的一個地方咧!想當初小時候老頭子和老媽
常帶我們家小孩去那裡購物,大人買衣物小孩子怎麼買,還是一堆日本進口零食啦!
第二站NET、第三站運動用品店,現在還不是很冷,所以款式很少老頭子沒看中意的
後來是跑到建國路,專門在賣男仕服的才看到喜歡的,此時已經晚上9點左右
早知道直接來這裡買就好了丫,還繞了高雄好大一圈真是的....
老妹當跟屁虫原本想說可以撈個什麼好康的,結果沒想到泡湯了。

今天和妹還有丫仁,提議在家唱歌。但沒想到堂哥他們今天很早就在睡了
所以變成我們得小小聲唱,酒都還沒喝完還真是掃興....所以乾脆索性就不爽唱了

今天晚上喝湯時把橡皮筋丟掉了[忘了吃完東西刷完牙還得戴回去]
接著就和老頭子出門回來後就沒戴,剛才要上樓時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拿新的綁
但想想一天換一次新的,那晚上綁完隔天還是一樣要換新的......
好吧!那就今天偷懶一次唄,晚上應該會好睡多了~呵

星期六
早上要去姐家幫他裝DVD燒錄機,所以早上9點左右就要起床了
中午和妹還有丫仁,要一起去甲仙吃芋頭冰[老頭子大陸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