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早早就起床了,昨天晚上因為牙齒痛到無力在電腦前多待一秒
於是在樓下看電視看到累了,上網巡視一下就到床上翻滾了~
昨晚整夜都不好睡,痛到根本睡不著,半夜還暗自在心底哭喊著....

當下只知道自己似乎痛到快死掉,還一度打算乾脆起床熬夜
撐到早上比痛到睡不著好,但是因為真的很累.....此時的我真是快瘋了。
這一夜好像就這樣在忍痛中睡著吧!

而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問老頭子.....
可樂:「爸,老鼠是不是抓到了?」還在恍惚中問著
老頭子:「你在做夢哦!哪裡有抓到?」看著我瞪大眼的回答
可樂:「因為我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凌晨聽到後花園傳來鐵籠子和老鼠的聲音丫!」心想明明就有聽到啊!
老頭子:「我看你是在做夢!」用著不削的口氣回答我
可樂:「..........」那我不就在幻覺?可想而知昨晚真的被牙痛折磨到產生幻覺
還有這幾天我和老頭子想抓到老鼠想瘋了。

才結束和老頭子的話題沒多久,就去銀行辦事情
牙痛讓我整個人超沒精神的,可見我真的恍惚到了極點還跑錯銀行.....
到了銀行門口還在想"咦~怎麼不是XX銀行"好在還沒進去,有夠北七的!

辦完後去吃麵,與其說是吃麵,不如說是吞麵好了。
牙齒痛到我實在無力把麵條嚼爛,只好隨便嚼幾口就吞下去了
連小碗的麵也沒吃完,就表示我真的很不"酥湖"了。

回家後陪姐帶錡錡去買鞋子,小朋友的鞋鞋都好可愛哦!
小小一雙看了就很喜歡,幫錡錡買了兩雙鞋,載姐姐回家後又幫老頭子
去NET買衣服,還去台灣大哥大辦理號碼可攜,回家後又和老媽子在廚房煮菜
吃過晚餐後老頭子去買了紅蔥頭回來要做香料.....又和姐妹忙著去蔥皮。
姐今天要參加銘銘的幼稚園成果發表會,所以錡錡在家讓我們帶,真的很累到爆!

午餐[乾麵、魚丸湯]
晚餐[白飯、綠花椰菜、菠菜、味噌湯]
今天2杯鮮奶、1杯木瓜牛奶

晚上10點發現真的抓到老鼠了{可見我不是幻想~是有預感吧}
超大隻老鼠差點沒把我給嚇死,身長不包括尾巴少說有15公分,而且超肥的!
比我的手肘還粗,約一隻尺7公分吧!還兇的咧~我的媽真是嚇死我。
好在有老頭子在家,把牠載到很遠的地方放生了!但這還沒結束呢~
因為我和老頭子都猜想,躲在石縫裡的不止一隻,SO再繼續抓~

最後結論為什麼會有那麼大一隻老鼠出現在後花園呢?
原因是因為隔壁大伯把他們家的楊桃樹,架了一隻木棒在我們家的圍牆
老鼠就是從那木棒跑進後院的,SO老頭子也去跟大伯說了。
大伯一家人也有看到這隻嚇死人不償命的老鼠,近日內會處理木架的事。
我還特地把老鼠拍起來,不過因為現在太累了,懶的又從相機裡上傳
晚上再上傳跟大家分享那嚇死人不償命的老鼠照吧!


今天晚上牙齒還是一樣痛....
只要橡皮筋在牙齒上的一刻都是那麼的痛
唯有不痛的,就是吃飯的時候把橡皮筋拆下來的時候了
但吃完還是得再把橡皮筋掛上去...........泣.......我又失眠了.......
本來打算這篇文章要16號晚上再補的,實在是一點精神也沒有
但想想萬一16號晚上卻把15號晚上的事忘光了怎辦......
也不是不可能的,因為老人家嘛!記性差丫~~~所以還是拚命的補上了!
16*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