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減肥第三天,一早8點左右又被老頭子叫醒幫他用電腦
再這樣下去我會不僅失眠,還會因為這樣得睡眠恐懼症。
今天上午10點要回診,雖然原本就打算在9點之前醒來,
但畢竟不是睡到醒來,而是因為被叫醒做差事,所以感覺心情不是很好。

買了早餐回家吃[全麥三明治、雞塊、500CC鮮奶]
原本打算看完牙醫回來再吃東西,但因為做好了回診調矯正器
牙齒按照慣例會痛個幾天,所以還是決定買回來吃了。

看來我的決定是對的,今天回診我真想罵一句.....「媽的!」
至從開刀後約2個月左右的時間,我的牙齒好久沒有綁橡皮筋了。
早就已經快忘記那種疼痛緊繃感了,今天不止綁上橡皮筋不說
上下牙齒也開始拉合,所以也拉上了橡皮筋。以往只在別人牙齒裡看到
但因為每個人的程度不同,所以我終於感受到上下拉橡皮筋的威力了。
那種感覺是牙齒被左右上下夾緊的感覺,一天要換一次新的橡皮筋維持拉力。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差,昨晚好像快凌晨才睡著吧!
因為隔天要很早起床回診,所以整個心情就很緊張、很難入眠。
在沒睡好的情況下起床,又因為矯正器調整,拉橡皮筋牙齒痠痛到發軟....
一整天整個人像快掛掉一樣有氣無力,想吃又痛到沒心情吃。

下午又吃了[全麥三明治、鮮奶],因為牙齒無力所以只能慢慢咬
痛的程度就是用舌頭去推牙齒都會痛,我想沒戴過矯正器的人應該很難體會吧!
2個月來沒這樣疼痛了,都快忘記這種感覺了,今天真的是爽爆了!

晚餐媽有煮飯菜,看到我最心愛的蕃茄炒蛋、綠花椰菜就食指大動
但是因為牙齒的疼痛越來越明顯,一度以為晚餐又無福消受了咧!好在~好在~
堅持一定要吃到最心愛的綠花椰菜,雖然還是很痛但還是慢慢吃囉!
晚餐是[4口白飯、幾朵花椰菜、一條魚、一些蕃茄炒蛋、小碗蛤蜊湯]
吃完總算有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了,不然一整天像快死掉一樣。

今天一整晚都在家看電視,晚上10點喝了一杯木瓜牛奶
雖然牙痛但卻無法消除嘴饞的慾望,一直想吃點什麼,一直想出門吃宵夜
不過....那麼晚了又在減肥又牙痛的~~忍忍忍忍忍!![天哪!我快瘋了~哭]

還在樓下看電視看到快1點才回房間,洗澡完打個網誌後就準備睡覺去了
現在整個精神呈現"無神"狀態,所以也沒有什麼精力再跟電腦搏鬥了
在這裡就先跟大家說晚安囉!其它有關今天的一些小事情,明天再補好了。
15*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