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小兒子錡錡,在親朋好友眼裡是出了名的"賓拉登"。
他的喜好和興趣,除了喜歡黏著他媽媽以外、還有吃、還有把家裡
能讓他隨手拿到的任何一樣東西,都翻的亂七八糟。比如炒菜用的鍋俱無一幸免
一天下來最少要為他"善後"整理最少個3次,超強電力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
不過他也是一個很可愛卻又太有個性的小鬼,雖然才不到2歲的小娃兒,
那白目的行為和個性,就跟大人沒什麼兩樣,讓人不禁又愛又恨。

這幾天開始減肥,也把每天吃的東西都打在網誌上。
如此一來就很難在網誌裡看到本姑娘大吃大喝的字眼了,應該早嚇壞很多人了。
至從開刀以後,體重始終沒有回到過去的標準裡,真是貪吃又肥了自己。
所以決定要開始我的魔鬼減肥計劃,不過已經把養大的胃要再縮小似乎很困難
一定要減到標準體重,加油~加油~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今天是減肥的第2天。
今天第一餐,就是一個令人無法抗拒的「天丼」便當,還有一杯500CC鮮奶
因為份量很大,所以在吃的同時心裡還真是有些自責呢!{丫不是要減肥
傍晚老媽子煮了咖哩,我的媽呀!這實在是太誘人了,我最愛的咖哩~~
不過,對於那鍋美味誘人的咖哩我卻一滴也沒沾,簡直是搥胸頓足啊~
又不可能因為在減肥所以吃很少,我很清楚只要給自己機會
就會換來2大碗公的下場,豈可大意!連木瓜牛奶老娘都狠心拒絕了....
此時腦袋裡真是"天人交戰"。跟美食說掰掰,還真是令人心疼吶!
吃不停的嘴巴突然間喊「卡」一整天的心情也跟著浮躁起來了。
唉~~~過渡時期~~~過渡時期~~~~

晚上吃了半顆紅龍果,一杯鮮奶。現在只要一渴就喝水不然就鮮奶~
又去買了鮮奶、和大理石小麵包,減肥歸減肥,這兩樣可不能少。
明天要回診。這是開刀後第一次回診所,因為後續還有術後調整工作呢!
將近2個月牙齒沒有綁橡皮筋,都忘了緊繃感了,深怕回去又得綁.......
面臨減肥和牙疼的日子,那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