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頭子在昨天下午就出國去了,今天家裡就只剩我和老妹守空屋
昨天晚上因為處理一些老妹的事,所以"講"到了凌晨5點多才掛電話
好久沒有講電話講超過1小時了,真是虐待自己的喉嚨....

今天下午1點多被堂哥的電話給吵醒,有時候對於這方面我真的覺得很受不了
網路那麼發達,又不是不懂電腦的人,想知道什麼店在哪不會查電腦哦~
真的當我是百事達逆!一下就問了3間不同廠牌的手機旗艦店在哪裡.....裝肖維
就是這種壞習慣,不管什麼事都不自己花時間查,每次只會麻煩別人
一個大男人了幹嘛還那麼懶,又喜歡給別人帶來麻煩,真是壞習慣。
上次去韓國玩也是一樣,自己的物品不會自己拿哦~還好意思發號司令咧!

下午跑去吃麵,今天的第一餐[麵和皮蛋~不過麵沒吃完]
傍晚和朋友跑去金礦喝咖啡聊是非,今天真的有感覺比較涼了耶~
超期待冬天快點到,只要天氣一冷整個心情就是很HIGH~哈哈哈

聊到晚上6點30分去坐火車到屏東,和朋友一起去逛夜市
今天真的很傻眼,也是最後一次去瑞光夜市,那裡真的越來越冷清了。
不過也還好啦~去的目的主要是想和朋友聊聊天見個面,9點多就坐火車回家了。
[在車站買了一罐草莓蜜豆奶,從小到大難忘的滋味,真的很讚!]

坐火車的小插曲:
今天坐火車時遇到一個超熱心的站長,也遇到一個超欠罵的剪票丫伯
買了一張無座屏東往鳳山的自強號火車票,剪了票後問了剪票丫伯此班車過了沒
剪票丫伯說火車還沒到站,然後又告訴我,自強號往高雄在第2月台。
聽剪票丫伯那麼說,我不禁納悶起來,明明看到跑馬燈看板指示:高雄自強第1月台
為什麼要去第2月台?不過既然他那麼說,那我就又下安全道走到第2月台
在那裡等的同時[今天的火車都誤站]聽到廣播報告誤點的時間更納悶了
咦~明明就不在第2月台丫!為了更加確認~問了剛好在第2月台巡視的站長
結果........答案讓人實在很想衝去扁剪票丫伯[結果是在第1月台啦]
雖然我現在在減肥,但也用不著如此對待吧~~真是有夠瞎!
當我又下安全道走回第1月台時,剪票丫伯看到我又突然問我:啊妳還沒上車啊?
此時的我就冷冷回答他:自強號在第1月台,不是第2月台啦!
這時候他才走出剪票口抬頭看了一下跑馬燈看板,然後又回我說:哦~是自強號啊!
[這位烏龍剪票丫伯~~你很裝傻耶]

等著等著~火車終於來了!因為我沒買座位票,所以上車後就慣性的站在門邊
才剛站好而已,就看到剛才那位站長在門口,當他要開口對我說話時
我以為他要叮嚀我站在門邊很危險,要小心之類的話,結果不是。
他笑笑的對我說:怎麼不進去裡面坐?
我望了一下裡面的坐位,咦!裡面超多空位的~但心想我又沒有買座位票。
於是我也笑著回答他:沒關係啦!因為我沒買座位票。
他又笑笑對我說:坐著比較輕鬆。這個時候我才走進去找了位子坐下來
原來還有那麼熱心的站長真的不簡單耶!大多人根本才不關你死活更別說累不累了。
這也就是今天遇到的兩位"大不同"伯伯囉!

噢噢!!晚餐[鹽酥雞之三角骨、地瓜]
我的媽呀!妳不想活了丫~減肥中怎麼可以吃這些.......
屍骨都丟到垃圾桶了,現在講這種風涼話有什麼用............自責中

聽說全國單身日要到了耶[11月22日]什麼時候突然多了這種節日的丫?
之前聽到「全國單身日」我還以為是朋友在跟我開玩笑的咧
但沒想到還真的吶!不過,那天有沒有放假丫?
連單身都有節日活動,那到底是值得高興還是該難過丫?
今天和朋友聊到這個,本來想說應該不錯玩,但一聽到朋友說活動在台北.....
我看算了唄~~我可不想單身上台北,又單身回高雄~~太傷我的自尊心了!

19*04:15  床上翻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