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懷疑自己真的是在減肥嗎?????
以下內容只是障眼法罷了,睡一覺醒來以後,什麼事都沒了!
膽小、患有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孕婦等心血管重大疾病者,勿視。
否則後果一律概不負責哦~


今天中午姐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天丼,雖然還在迷迷糊糊的睡夢中
但一聽到吃當然再怎麼想睡也要起床丫~何況又是天丼在招喚我咧!


今天中午第一餐[天丼]不過我只吃了三分之一,有點不可思議。
原則上我是可以嗑光它的,這家賣的天丼份量,有時候連我爸我弟一個人都吃不完
對一個女生而言能把它嗑光,就已經是異於常人了~~~~~哈哈哈!
可能是體質不適合第一餐就吃太油膩,所以每次第一餐如果是以飯、麵為主的
通常下場就是拉肚子,不過也不是壞事,總比便祕好~哈哈哈


在家混了一整個下午,突然想到要到郵局寄小包,忙完之後回家又澆花
晚上煮玉米濃湯、炒飯給姐弟妹們吃,辣的過癮~天氣冷喝熱湯最爽了!
不過雖然也想吃點什麼,但因為在減肥中,所以不止炒飯沒吃,湯也沒喝。
家裡4個小孩就屬姐最嫩,只吃小辣~不過也好啦!吃太辣並不是什麼好事。
最近我也慢慢把吃辣的惡習慢慢改善,因為曾發生過好像是吃太辣
眼前會突然一片黑,所以過去曾有段日子只吃微辣,最近偶爾又開始發生這樣的現象
甚至是身體健康開始出現一些毛病,所以盡量不要再吃那麼辣,我可不想眼睛瞎掉!


晚上6點倒完垃圾,妹說她今天要回診看牙醫,原本我是打算
要一個人在家看電視了,而且在減肥外面又冷的不想出門
再說每次陪她去用牙齒都等很久,一等就一小時,等到都很想抓狂。
不過因為她提到吃餛飩湯........在這樣的天氣下,最無法抗拒的就屬「吃」這個字眼了
今天又比前幾天還冷,這讓我打從心裡很想去做一件事,於是我又提議.....
好!看在餛飩湯的面子上,跟你去不過是妳載我,而且吃完餛飩湯咱們去吃冰。
沒想到我妹就爽快的答應了!


7點到診所,等我妹看牙等到8點。看完牙醫後就出發去喝餛飩湯.........
接下來的一切保證看倌看了以後,下巴應該會脫臼、眼球應該會掉下來直搖頭吧!

故事發生在.........
我和妹一到達餛飩湯店家門口時,發現隔壁的某攤販招牌上熟悉的字眼
倆個人異口同聲的說:買盒章魚小丸子吃好了。[一遇到吃默契總是大增]
於是~章魚小丸子兩盒,餛飩湯兩碗。[對了~他家的章魚小丸子雖然一樣是日船加盟的,但卻不好吃因為內餡不夠熱,麵皮不夠酥]
$2碗餛飩湯100大洋;2盒章魚小丸子70大洋


妹妹今天吃東西怎麼特別快,在我快要結束最後幾口湯時
她竟然又說:看到麥當勞就想到薯條,好久沒吃薯條沾糖醋醬了。走!買一個大薯我們一起吃。[餛飩湯對面就是麥當勞,糖醋醬是我們家小孩到麥當勞不可或缺的一角,也是我們家最愛的薯條+糖醋醬吃法]
一個大薯、兩個糖醋醬內用。[說時遲那時快,沒想到突然回神過來,我竟然出現在麥當勞的點餐櫃台前面了........呃....]
$大薯40大洋;2個糖醋醬10大洋。


吃完以後我們也按照出發說的重要行程之一「綿綿冰」。
本來妹是想去吃芒果綿綿冰的,但已經過季了現在也沒有其它新鮮水果
所以只好點了紅豆牛奶綿綿冰+3顆冰淇淋[草莓、香草、芒果]
$60大洋。


吃完冰倆人很滿足的騎車回家,一路上我只能說冷到爆,不過很爽~我喜歡!
本來是她該載我的,但因為她冷到受不了,所以只好換我騎車囉!
大約再過2個十字路口就快到家了,這個時候.........
妹又說:星期一鳳西國中那裡不是有夜市,走吧~去夜市看看!
於是我們又前往夜市,結果妹又買了QQ蛋;雞蛋酥、芋頭酥;燒烤回家吃。
雞蛋酥和芋頭酥我和妹各半,其它都她包辦了!
$QQ蛋20大洋;雞蛋酥、芋頭酥30大洋;燒烤[不詳,沒看到妹給多少]


約晚上1點多,看電視的同時手裡還嗑著浪味仙,吃完餅乾還來的渴。
所以叫妹去7-11買冰棒回家,今天晚上那麼冷,她又剛好在上網聊天
好難得我叫她出去買冰,她竟然二話不說騎車出去買耶!
[可見她今天真的受了很大的刺激.....]但重點是兩人一人一隻冰棒就是了。


以上報告完畢
我自己也很懷疑,這像是在減肥的人該吃的嗎?還好意思PO在減肥日報裡
不過更懷疑的是,我和我妹今天到底是怎麼了?一個發瘋一個發春.........
發瘋是她,發春是我啦!哈哈哈~


唉!總之呢~呃~

醫生有交待,吃完東西記得要刷牙哦!

很晚了,小朋友趕快睡覺去,記得蓋棉被唷![ 心 虛 中 ]

APPLE別揍我~

20*0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