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2點半被姐叫醒,真的是賴床女吶~
明明叫姐早上打電話叫我起床的,沒想到早上電話掛掉後
因為早上才睡著的我太累了,所以根本起不來所以睡回籠覺~哇哈哈哈

中午姐帶錡錡回家裡來,所以打給我(這次我真的起床了= =)
今天第一餐吃什麼好呢?幾天前吃飯、麵類都會拉肚子,今天吃早餐好了。
幫姐買了飯湯、還有錡錡的粥、而我就到美而美買早餐回家吃.....
三明治、雞塊(都中午了,這算是早餐嗎?瞎~)

才剛吃2個雞塊肚子就怪怪的就想上廁所了,不過不是因為早餐的關係啦!
是因為我一起床還沒跟「黃金先生」問好呢!有總比沒有好丫~對唄!

和弟跑去A+1買東西,本來也想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但看來看去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東西,而且在一樓逛完弟要買的東西後就走了
回家後實在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於是就回房間玩水滴!

下午4點30分,姐打來要我去銘的幼稚園載他下課。
載了銘銘以後,順便去加油、帶銘銘去買飯、飲料。第一次載銘坐後面真不習慣
路面很差坑坑洞洞的,又超怕他沒抓好或是什麼的,整個就很不放心。
但聽姐說,這幾天銘都是這麼被她載的,因為太冷了所以讓他學坐後面。

中午妹去台南找朋友,弟也去上課,晚上我和姐一口子在樓下等姐夫來
7點30分他們回家後,就剩我一個人在家,一直想著到底要吃什麼好。
想來想去最後決定去買燒烤、還有雪糕,回家配電視。
兩隻肉、一隻米血、一隻雞屁股(本來想買青椒....啥!4小片20元~嚇)

看完電視10點多,還嗑了一隻瑞穗牛奶雪糕
(真是再冷也無法抗拒的誘惑)嗑完準備洗澡回房間上網~

唉!火車站附近又在施工了,整個就很煩、很吵。
三更半夜的施什麼工丫,簡直是強姦別人的腦袋嘛!

21*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