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起床,吃過早餐後就在家當個腦袋空空的傻子。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連吃早餐都會覺得腸胃不舒服,吃到一半又想上廁所了。
真的只能說,該來的時候又不來,不該來的時候又那麼的突然
一向不喜歡"外帶"的我,害我又得把早餐打包回家。

包回家又上完廁所後,根本就不想吃它了(外帶不比現場好吃)
所以早餐就是[2個小雞塊、2口蘿蔔糕、1杯豆漿]

9點多叫妹起床,結果她賴到快12點才下樓
除了昨天晚上她也很晚睡以外,好像也是因為她經期來
所以也是一副快死掉的樣子,本來打算和她一起去警局報到
想說算了那麼近,又不是不識路乾脆就讓她自己去。

中午姐休息時間,把冷藏裡最後9顆的水餃幹掉了
這下子要再打電話請叔叔再幫我們訂300顆了
他們家的水餃真的很好吃,皮薄餡多料實在。
等下次貨到再拍起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下午2點多,妹約了出去吃飯,她要我帶她去我跟她提過的"堤摩西"吃。
這間店是歐式餐館,通常店面都不大,但很平價也很好吃。焗烤、義大利麵、
下午茶、等等...選擇性其實算滿多的。我們點完東西以後,我妹他朋友也有來
當妹妹吃下第一口焗烤時,就深受她的喜愛直誇好吃。
午餐就吃了[沙拉、辣咖哩香腸焗烤飯、濃湯、蘋果綠]

大家吃完已經快下午4點了,本來妹還提議要出去晃晃
但眼看銘銘幼稚園快放學了,姐又要帶錡錡沒空去幼稚園
又剛好媽叫妹洗米煮飯所以想想還是算了,4點一到我就去載銘銘下課了。

整個晚上鬧哄哄的,有了小隻的在家搗亂,別想要有安寧的時候
要不是拿鍋俱敲敲打打,就是牙牙學語的亂叫,不然就是哭聲。
家裡的安靜,通常都是得等到晚上6、7點左右姐他們回家後才會安靜
這時候我的耳根子、腦神經才能得到真正的"休息"哈哈哈~

妹晚上去買小上海遇到了讓她火大的事。她和另一位小姐各買100元
在炸香酥雞的時候另一位小姐突然說要再多買100元。
老闆告訴她說鍋裡的就她一份、還有我妹妹的一份,但沒想到的是
起鍋時老闆竟然連同我妹的那一份先給了那一位小姐,接著再拿一份幫我妹重新炸
所以除了我妹在當下又浪費時間繼續等以外,那老闆的臉一向就很臭不說
在灑香料一點也不大方,氣的我妹回家後邊吃邊生氣的告訴我整件事的發生

我想不論是做什麼生意,一定要有職業道德
就算當下他想把我妹那一份先給那一位小姐,總是也要問過我妹才可以
哪能連問都沒問,就把別人的東西先給了其他人,不被尊重任誰都會不高興吧!
當下換作是我,我就會說我不爽買了。何必還在那裡多浪費時間等不說
買回家後,連吃東西的好心情都沒了。

其實老闆臭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再加上他們是現炸
大中小的份量又都裝好的,灑香料時拿太高最少距離食物有15公分以上
通常香料都是被風吹掉比灑在肉上多了,叫他多灑一點又是不耐煩和一臉臭。
有時候騎車回家路途瞄了一下他們,幾次無意看到老闆把客人的香酥雞
要裝進紙袋時還不小心掉出了2、3塊肉到地上去了。
這個時候我想消費者就會不爽了,因為他們也沒有多炸一些起來備用
於是買的人也只能在心裡幹譙著摸摸鼻子走人,我想就不會再光顧了吧


晚餐沒吃,在看電視的同時總想吃點什麼。
算了算了,別衝動,克制一點,克制一點,不要被肥油給誘惑了!
記得新聞有報過一則,研究發現,看電視的人肥胖機率比較高。
這是真的!因為在看電視的同時,會很想吃東西。
所以我決定往後只要姐他們回家後,我也要溜回房間上網了

22*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