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麵~{麻醬麵~皮蛋~海帶~餛飩湯}

傍晚媽煮羊肉爐~靜美還真是厚臉皮
再怎麼說我家的人都還沒開始吃,妳還好意思一直跑來人家吃
一點尊重別人的禮貌都沒有,一個女人家這樣到底算什麼?
我不懂~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就因為她這樣的行為,讓我家人都很不爽。

晚上和妹去夜市買麵包

宵夜麻辣鍋
最近一直在催吐,無奈一直瘦不下來。
以前爸不在家,我一天時間大多都在房間上網或睡覺
根本不會有空閒時間想吃東西,自然胃口就沒那麼大
但因為妹回家住的關係爸也在家,就因為這樣禮貌上
我還是得在樓下陪家人一起看電視,哪怕大家看的節目不同
我也不能像以前一樣窩在房間都不下樓~
也就因為這樣,只要在看電視的同時,就會不斷的想吃東西

最近爸出國,剩妹和我比較常在家
而我也不想讓她自己一個人在樓下無聊
所以就算她在樓下上網,我還是會在樓下看電視陪她
但最近我發現根本沒必要,因為我覺得我在不在樓下陪她,她也無所謂吧!

於是我最近決定
除了大姐還沒回家,我會在樓下陪她們一口子以外
現在開始晚上六點過後,就準備洗澡然後在房間上網好了

不然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玟現在也催吐,但我沒有像她那麼勤
她是一吃完馬上到廁所吐,但我很明白那樣對身體很不好
尤其是喉嚨~牙齒~於是我決定,不再陪她一起瘋著吃!
我得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