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和家人說好,今天要帶小朋友們再去台南玩
但沒想到昨晚妹和朋友出去後,竟然到早上才睡覺
也因為這樣台南之旅就取消了,我倒覺得還好有機會再去
但小朋友的失落感可就大了,對他們來說難得的週休才是天堂

今天中午姐打電話來,要我去她家載她們來
因為姐夫家附近車位不好找,所以就是我去載她們來囉
回我家之前還去買了肉圓、綠茶回家,這是今天的第一餐
這間肉圓很有名,雖然小小顆但很好吃,今天買了十顆
姐還懷疑的對我說:妳只有吃十粒?(什麼態度丫
可能是剛起床胃口不太好,所以才吃了5粒肉圓裡的肉就吃不下去了

一整個下午和姐在家聊天,哄小朋友睡覺的同時吃了一個麵包
傍晚我和姐帶小朋友跑去家樂福買東西,熊寶貝出了玫瑰味道~好香
還買了很多小泡芙~牛奶、草莓口味(減肥好像不該買零食吧
其實買完了我也就一直自責的為什麼要買零食呢~~~(搥胸中...)

晚上六點回家把買回來的東西整理完,姐說想吃鹽酥雞
剛好弟也在家,所以我去買了鹽酥雞。
買回來弟和姐看到鹽酥雞還問我:這麼一點3個人吃怎麼夠?
你們錯了!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份量,我沒有要吃~(克制克制~)

七點多載姐回家,聽說這星期來會持續大雨.....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生氣是因為我真的不愛下雨天,高興是因為這幾天因為氣溫有些許回溫的關係
所以晚上沒有像前陣子那麼涼了,下過雨應該會更涼吧~~(開心~)

回家後洗完澡就在樓上玩電腦了,今天妹也比以往還來的早待在房間~(真難得~)
和表妹在即時通裡聊很久,其實我真的很明白她心裡的感受
想說出心裡的密祕,卻怎麼也無法說出口的感覺,真的很辛苦,也很不是滋味
本來我也想對她說一些事,但我想~過去就過去了,就算我告訴她又如何
雖然只是舉例讓她放鬆心中的大石頭,但~我想她應該知道自己該怎麼去面對
畢竟,這種事是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該做好心理準備了。

姐明天早上說9點30會叫我起床去陪她上班,因為今天伯父他們都不在
媽跟鄰居也去台東玩,這樣的下雨天.....我看你們是去台東躲雨吧!
雖然明知道姐早上會叫我起床,但我還是摸電腦摸到凌晨2點多才到床上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