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起床,才在想姐不是說早上九點多要叫我
怎麼我都睡到中午了她都沒叫我,害我整個睡眠都不敢睡太熟
一直注意著時間,直到中午自己起來以後才下樓

姐說因為玟很早就醒來了,有在樓下陪她所以她想讓我多睡一會
也的確啦~玟昨天和我一樣很早就各自回房間了,她應該很早就睡了
但姐也說玟在早上十點左右就想睡覺了,一度還要姐叫我下去"交班"
雖然玟去睡但姐也沒有叫我,因為伯母在而且下雨天又沒有什麼會員
所以她也沒有那麼忙,今天丫伯他們全都出去台北,剩姐一個。

很機巴的一家人,他們就是那麼自私,只有自己可以別人都不行!
下午幫爸去世華整理簿子,傍晚接銘下課,真的很討厭下雨,麻煩!
回家後我們買了鹽酥雞、炒飯和姐一起吃(我又催吐了。。。)
每次只要做這種事,我心裡就會有自責感,明知不可以卻。。。。

晚上下大雨又和玟出去,因為這種冷天氣最適合喝熱湯了
所以她想出去看臭臭鍋有沒有開,而我是很想買麵包回來放
因為下雨天如果家裡有麵包,就不用一定要出門買吃的了
臭臭鍋沒開,好在麵包有賣,加完油以後我們就騎去附近吃火鍋

叔叔今天晚上拿水餃來了,所以吃到一半我也就趕回家接應叔叔
放好水餃後把麵包也放在家,在出門之前我又催吐了。。。。
因為還要再回去燒烤店,所以得先吐出來才可以繼續吃。。

那裡的服務態度很好、食物也挺新鮮而且很好吃,也很便宜。
感覺不錯,下次還會再去!

聽說會連下一星期的雨,今天已經下了一整天了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