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本來好好的我,真的是無法抵擋家裡一堆人感冒生病的傳染
結果害我也一起"跟流行",中午起來以後,就開始流鼻水
不過跟昨天比起來是好很多了,已經沒有頭痛現象,雖然喉嚨痛沒好轉
不過算是很慶幸了。

滷肉燥這種食物真的會害死人,每次家裡只要煮這東西
只要在白飯上淋上肉汁,就算不配任何菜,都可以吃個好幾碗飯
害我又吞了兩碗飯,吃完超有罪惡感的!

下午和妹去大寮寄菜,本來打算要順便去屏東買杏仁粉
沒想到老頭子突然打來說要用車,於是我們又折返回家。
本來想去看醫生,不過今天診所休息到晚上七點才有開始營業
我又不想騎去別間看,只好就一直任由它打噴涕囉!

傍晚去市場買芋頭、奇異果、香瓜
本來打算晚上要用芋頭,不過因為在下午就已經有做咖啡凍了
所以在還沒吃完咖啡凍之前,我看還是別煮那麼多東西好了
免得冰箱冰一堆東西,妹還一直吵著要我煮薏仁湯,別了吧~老妹


晚上跑到房間上網開MERO消磨時間,因為在樓下真的待不住
鼻子就已經很不舒服了其它人還一直抽煙,實在很受不了乾脆躲回房間
下樓後剛好可以吃晚餐,桌上擺了一盤生魚片,是姐夫昨天去釣的
本來想說剛好可以配哇沙米,這樣鼻子就會通了,但沒想到哇沙米不嗆
不嗆的哇沙米吃了就沒意思了~超失落的!

晚上7點姐他們準備要回家了,我也去診所掛號,有夠扯的!
大家最近真的被這溫差害慘了,很多人感冒掛病號,光是我就等了1小時
好在我家住的近,可以先回家看電視,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再去就好

掛號完回家等順便看電視,本來妹要約我陪她去看毛衣
不過因為我在等掛號的時間,不想那麼趕,再說現在人也不太舒服
哪有那種心情去看衣服丫,所以就沒答應和她一起去


看完醫生回家後,洗完澡上網和姐聊MSN,今天吃完藥得早點休息
這幾天大家一直在聊星期六要去台南的事情,因為妹和丫仁想去月老廟
看樣子正合我意,我也可以去拜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