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突然被老頭子的來電給驚醒
因為根本沒有心理準備,會是被電話聲吵醒的
原來是因為姐夫來家裡要幫我載舊床
以為姐夫所謂的"下午"是3、4點左右
沒想到不到1點就來了,而且也沒有提前打電話通知我
害得我在"被電話吵醒"的情況下醒來,感覺超級累的~


醒來後打了電話給姐,當時姐還在睡
姐跟我抱怨她肩頸很痠痛,我想是她睡覺時姿勢不佳吧
問姐要睡到幾點,姐說她還想繼續睡,那等等我再去她家陪她好了
原本姐夫今天是不用上班的,但沒想到昨天晚上他組長突然又說要上班


電話掛線後,在家蛇了一會,幫老頭子辦完事情後打給姐
姐就說她們已經在家附近的加油站了,因為姐夫今天很早下班
所以她們就到家裡來,今天要去台南幫老頭子換"梅子"
上次妹和朋友去的時候買錯了,所以今天要和姐一口子去台南


等他們在家吃完飯出門,都已經下午3點左右了啦~裝肖維
而且因為姐肩頸痠痛、而且還過敏,一路上她的心情似乎不大好
到了安平後,我們就先去吃豆花,越吃越冷@@風變大、也變冷了
到安平老街換完梅子後,又在附近買了我最愛的巧克力豆、小饅頭
光是巧克力豆,我就買了200、姐買100、小饅頭300.....很餓逆



今天在台南沒有多停留,連老街也沒有逛,只是逛"重點"。
回程還特地叫姐夫進岡山,因為我想買超級好吃"碳烤無骨雞腿排"呢

回家後姐一口子在家待了一會,然後又和妹還有丫仁一起去東港夜市
上回帶那裡的雞爪,回來給姐還有妹吃以後,她們就愛上了.......
雞爪我買了200元、妹買了100元、還買了大杯熱杏仁、熱湯圓
3個鐵板沙威瑪,光是我就吃了兩個{很猛~}

回家時都半夜1點多了,而我當然就不客氣的邊看電視邊配雞爪囉{爽~}
不知不覺雞爪最少也咳了十隻吧~我的媽呀!停不下手~超好吃
洗完澡又在電腦前用功,到現在都凌晨3點30了,真的很夭壽耶!
這幾天一直說要去逛A+1,但都沒機會好好去逛,明天真的要去逛了


好快哦!快過年了~
怎麼一點FU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