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鳥穎說好一早要去台南,結果我竟然凌晨快5點才躺到床上睡
「使命感」又在腦袋裡隱隱作崇,害的我整夜思緒無法淨空
早上十點要叫鳥穎起床,就這樣一夜裡,好幾次不斷的抬頭望著鬧鐘
只要隔天早上有什麼事情要做,或者要出去玩,前晚的心情就會不平靜
我想,這應該就像小時候學校要遠足時內心期待又興奮而睡不著的心情吧
時間就是這麼無情的來到了早上8點20分........索性不睡了


出發前就先到附近的市場吃碗糕,久久才來這裡吃它們家的碗糕
大嬸我也很少會在第一餐就吃碗糕,不過因為考慮到張鳥穎很愛吃
市場這附近又不好停車,而且還要去台南佳里吃肉圓,所以就簡單先吃了
在開動之前,突然發現他們裝碗糕的碗變好小哦~
可能是因為本來就這樣,只是之前都沒有很注意碗的大小吧


昨天晚上風很大差點沒冷死,今天上午就出現熱死人的大太陽
可是風吹來還是會感覺有點涼~~~讓人一陣抖的勒,真是莫明奇妙
吃完後就跑到公司去,一開始沒看到鳥慈,還以為她放假勒~切
鳥慈說晚上要去屏東吃火鍋,我想是趕不上了啦~加完油後就直奔台南


明明是中午時間,也不是假日,大家都不用上班、不用吃飯的嗎?
為什麼今天高速公路上車那麼多?卡車、連結車也超級多的。
有些自小客車就很龜速的開在快車道上,然後大型車也在快車道上狂奔
結果就發生了連結車在高速公路上,對著龜速小客車猛按喇叭的現象



第一站來到了台南佳里,之前來都是和姐他們一口子一起來。
因為都是姐夫在開車,所以也沒有很認真的去認路,今天第一次和朋友去
佳里交流道下之後,要到目的地還有一段路,反而今天台南車很少吶

因為姐夫也不知道「佳里肉圓」的路名,所以今天去我們也是繞了3條路
所以就在延平路發現到目標囉~~~「佳里肉圓」綠色的看牌哦!
上次和姐他們一口子太晚來,結果早早就賣完了吃不到,很生氣 
今天終於可以滿足口慾了,當然好吃的程度也沒讓鳥穎失望囉!


第二站鹿耳門天后宮,因為離天后宮不算遠,所以就決定順路去拜拜囉
路上還買了蚵嗲、地瓜酥,因為有時候姐夫經過這店家時會跟他們買
應該不難吃,本身不是很愛吃蚵仔,這是有生以來第二次吃蚵嗲哦!
至於地瓜酥................我的媽呀!薄就算了,沒地瓜香而且太油了啦~驚
就這樣邊吃邊開來到了天后宮,因為這裡太遠所以很久沒有來了
廟口還種了很多漂亮的花,還有很多向日葵,環境也很乾淨~

這裡供奉的神像也滿多的,也有很多情侶是為了「月下老人」來的
當然啦~我也算是其中之一囉!廟裡有設置一座「平安橋」、解厄儀式
參拜過所有的神、也走過平安橋、也做解厄儀式。要平平安安哦~


第三站祀典武廟,就位在台南市區,因為很近所以算是我最常來的吧!
雖然這間祀典武廟裡所供奉的「月下老人」小小一間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卻是在台南裡香火最為鼎盛的,而且信徒很多,也非常靈驗哦!
信徒 - - - - - - > 我也是其中之一哦~~~哈哈哈~~

所以,今天也是按照慣列的買了一些糖果,誠心的參拜去囉!
小小一間卻擠了好多年輕男女的心願、好多人來到這裡求月老賜姻緣
突然也發現求月老賜姻緣,已經不再是女人當道了,來的男生也好多哦


第四站興達港漁港,位在高縣茄萣鄉,因為鳥穎沒來過所以繞過去走走
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攤販很少,大多都是速食攤販炸的生的居多囉!
本來想買生魚片還有TACO吃,想想還是算了~~
隨著天色越來越晚,風也越來越大、越來越冷,明天228國定假日
車量一定會變很多,於是就慢慢開回高雄。


回高雄後又到西子灣看海去,雲層太厚,沒辦法看到星星~可惜
一回到高雄車流量就變的好多哦~經過愛河燈展真漂亮,人潮也很多
因為燈展還沒結束,所以應該很多人趁著明天放假來看燈展了吧
在外頭晃了大半整天,坐了好久的車都累了,所以就早早回家休息哩


回家後就把捲心酥拆裝,天哪~看到這麼多罐,還有點嚇到自己!
在樓下看電視看到一半就玩起電腦來了,在樓下真的很冷,太空了....
後來鳥穎去高雄牽完車回家後,打電話來問我怎麼沒上MSN
既然要上MSN聊天所以就溜回房間上網了,冷爆了.........

一邊搞編碼器一邊聊MSN到半夜快2點,都還沒洗澡吶~夭壽!
再不快去洗澡就更冷了,累死了、又剛好在忙,實在很懶....
洗完澡回房間又繼續聊個沒完沒了,為什麼編碼器串流都搞不定很煩


時間來到了凌晨快5點.............................又來了!
明天放假公司沒上班,可是牛軋糖偏偏又在明天要送來
變成我要等東西了,得快去睡才行。
千萬別早上來吶~~不然我真的會花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