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妹、祐成在夜市裡聊完決定要做生意以後,說了今天要去批需要的貨
不過因為昨天回家洗完澡後,又回到房間和朋友聊天,聊著聊著到天亮了才入睡
最貼心的是甄啦!在即時通聊完下線後,竟然還傳訊息來為我擔心批貨的事
還擔心我決定要做生意了,那錢怎麼辦?!夠不夠?!不夠或需要幫忙盡量跟她說
只要我開口她可以借我,是因為對象是我才借,因為她沒在借別人錢的!
靠!可愛的小矮子,我看你是全國電子的廣告看太多了,揪肛心ㄟ....
不用了啦~!我沒有妳想像那麼弱,等哪天我真的跟妳開口借錢時,代誌丟大條啊啦
到時候一定會要妳傳個百來萬來深深表達妳的心意的!哇哈哈哈~果然是好姐妹!



昨天沒有睡好,一直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著,一直到早上九點起床上網看看
十點打電話給弟,因為老頭子交待我今天一定要陪弟去診所聽清楚用牙齒的進度
今天和妹要去批貨,這幾天會接連著開始忙碌,也許是因為心裡壓力牽掛著
又因為一大早就得起床陪弟去診所,所以....我又失眠了!口憐的黃大哥....


和妹吃過早餐後就前往診所了解程度,接著就開始前往批發場所
和妹兩個人忙著批貨搞得頭昏眼花的,一批完貨就衝到附近的賣當勞吃蛋捲冰淇淋
兩個人在門口豪邁的大口吃著冰,不知道的人恐怕還在想「有沒有那麼餓?!」
從中午12點一直忙到下午5點才回到家,這期間都沒喝水也沒吃東西
我想,當下看到冰淇淋的心情,就像在沙漠看到一杯水的心情是一樣的吧!


忙完回家已經是下午5點,這時間姐也下班,看到姐的車已經不在了
心想,姐昨晚說今天姐夫會在台南工作所以不會回家,就趕緊打電話給姐
因為等等要開始忙著理貨的事情,姐那麼早回去也很無聊吧,就叫她在家陪我囉
好在打給姐以後,才發現姐才剛到銘的學校,姐也答應載完會回到家裡來陪我
接下來是星期六日,所以姐她們母子可以不用太早回去,晚睡也沒關係~
今天也很感謝大姐小婷婷的幫忙,陪我一起理貨到半夜12點多才回家....
好在錡錡安份的睡著,不然的話兩個人根本沒機會好好理貨。
兩個人忙了六個小時左右,累到肩頸痠痛到爆腰都快斷了,不過還是很開心。



雖然姐在晚上12點多就回去了,留我獨自奮戰,但我也沒在怕的啦!
黃大哥也不是叫假的吶~~~~SO~~~又繼續埋頭忙著手邊的事情
今天星期五,妹他們忙的比較晚,直到妹他們收攤回到家裡看到我還在用
這個時候時間已經來到凌晨快3點,妹幫我簡單貼好一些標籤後就回房間了
而我就把樓下最後手邊的東西做最後的整理,忙完都已經凌晨4點多了
洗澡後上MSN和朋友小聊一番............

我的媽呀~聊完躺回床上都凌晨5點30分了
實在是太夭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