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置頂文哦!

沉醉在向日葵花海的擁抱裡(照片主角:銘銘*幼稚園中班*約5歲娃)



昨天晚上沒睡好,一直在床上翻滾到早上快6點才入睡
今天早上11點又得回診,中午和姐一口子、妹、丫仁說好要出去玩
所以我在9點就得起床準備,吃完早餐就得趕緊到診所報到

11點到診所看完也不過11:20分,比我預估的還要早很多
原本以為要到中午12點才可以走人呢!所以我也就可以提早到姐家集合
下午1點妹和丫仁到了,他們已經餓到哎哎叫,所以決定先去吃午餐。
我們就出發第一站就是,高雄有名的"大牛牛肉麵"人還來得多咧!
這間店生意一向都好的不得了,所以看到這麼多人也不覺得奇怪了。
接著出發到橋頭,丫仁說橋頭有一處種滿向日葵的農地。


來到傳說中的向日葵花海

想想還真是好奇橋頭能有這地方還真不賴

雖然不像外地專門種植的花海農作,但也算是好一大片向日葵了呢
在橋頭能有這樣的景色,也真的很不簡單了!超漂亮~


剛好被我捕捉到蜜蜂停在向日葵上

在這裡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因為錡錡在睡覺姐姐又抱著他,習俗裡睡覺不要亂拍照
所以姐和錡錡也就沒有機會入鏡那美美的向日葵花海


妹妹跟丫仁(這畫面好像少女遇上色老頭一樣......)

本來主角是小朋友的,結果反而變成是他們倆了.......


我和妹妹(像不像在求婚丫........)

因為要配合妹妹,所以蹲的比她還低...........很愛搞笑......哈哈




接著來到了橋頭糖廠,幸福的母子三人(姐、錡錡、銘銘)

雖然姐有放週休,但姐夫還是得工作,三母子照常享樂


錡錡和銘銘坐投幣車車,錡錡又在哭了............

其實...................錡錡不敢坐投幣遊戲機呢!哇哈哈哈~


銘銘獨照時還被栩栩如生的大螞蟻嚇的表情僵硬.......

跟弟弟一起拍照.........壯膽


很有味道的日式老舊房子





環境依然保持整齊乾淨......


錡錡很不配合,原地站不到2秒就跑掉......

相較下銘銘在1歲娃兒時表情超多,還很會擺PO了呢~超敬業的。


錡錡每次雙腳一著地........就像是脫了韁的野牛(銘銘則是野馬)

牽了一會..........又不給牽了..........

錡:丫姨~妳在拍我嗎?


錡:丫姨~妳慢拍,我先走哩!

很難搞定的傢伙............


雖然糖廠裡有些地方正在施工,又因為在捷運旁
所以感覺有些小缺失但是不要緊的,大家在吃過冰以後,又到裡面四處走走
也拍了很多照片,以前銘銘比較常和我們出去,所以也來過糖廠
錡錡的話算是第1次來橋頭糖廠,所以他超興奮的四處亂跑。
雖然只是一個小地方,但是也能換來大家的歡笑和幸福,真的很滿足。

離開糖廠後跑到岡山光顧我最愛吃的雞排店,因為丫仁還沒吃過
而姐和妹我都帶她們光顧過了,丫仁直誇他們家的雞腿排很好吃呢!
大家買了食物上了車以後,原本打算要到情人碼頭去走走的。
因為大家真的餓了,又忍不住那傳來陣陣的香味,所以在車上就嗑起食物來
但是又考慮這樣對開車的丫仁兄,好像很不公平,開車吃東西又不方便
所以大家決定,停在路邊盡情的吃完東西後再出發~

眼看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多,如果大家吃完又開到情人碼頭
又得趕在丫仁6點的上班時間回家,這樣真的來不及,時間也不夠。
結果大家就決定,吃完東西就打道回府好了,情人碼頭可以下次再去
在回家的路程丫仁說還有一些時間,想要帶小朋友到左營公園跑一跑
所以我們又跑到左營公園去囉~這裡也是我第一次來。



錡錡真是「悲情小生」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上星期六(17號)我們去甲仙時,錡錡也因為被盪鞦韆撞到

額頭左眼上方撞出一個包,還有幾個小傷口(右邊傷口是他自己抓的)
在車上哭到不行還掛著眼淚睡著



沒想到今天在左營公園,錡錡才踏進公園不到10分鐘就哭了~

因為錡錡(弟)和銘銘(哥)追著跑,結果因為銘銘跑太快
撞上了走路還不是很穩的錡錡,結果錡錡就五體投地的趴倒在地上
而他的額頭,當然也逃不過又撞到地上的命運,這下不得了了,狂哭。

我還幫錡錡把臉上悲情眼淚特寫一下,這個丫姨好壞哦!
於是........上星期撞到左邊才消的包,今天又腫右邊瘀青回來了。


1歲多的娃兒正搗蛋,也喜歡亂跑比較不受控制,但也因為這樣,
所以常常被打屁股,一天下來除了吃、睡以外,還有聽到他牙牙學語的叫著
大人的叫罵聲、排行最高的就是他的哭聲啦!

安撫過錡錡的心情後,也帶他去把臉上的淚水和小手洗淨
到了公園中央我們這些大人就開始瘋狂的拍照,而2個小鬼又開始他們嬉戲
天色暗了蚊子也多了起來,大家準備要回家時,沒想到遇到一位讓人傻眼的小娃兒
猜想那男娃的年齡應該也是2歲不到,但看起來比錡錡還大。

那娃兒看到錡錡嘴上的奶嘴,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向前伸手拉錡嘴上的奶嘴

奶嘴是錡的寶貝,當然不能被搶走,於是錡就硬是咬住那奶嘴



但對方不罷休用力一拉,錡嘴上的奶嘴就這麼的被那娃兒給扯下來了。

當下錡錡就瘋狂的哭,我們安撫過錡後,錡又把奶嘴吸著


沒想到.....不到五秒對方又向前拉扯錡錡的奶嘴,這下可把錡錡給惹火了
不斷的咬著奶嘴哭著,就這樣三回沒完沒了,一旁的我們是好氣又好笑

會生氣是因為那娃兒的爸爸(大約六、七十歲~應該是老來得子)
看到自己的小孩這樣沒禮貌的行為時,既然連出手或口頭阻止都沒有
而任憑那娃兒這樣一再的對別人沒禮貌,雖然我們很氣,但也沒有惡言相向。
離開那個區域後,我們這幾個大人就議論紛紛,只覺得對於這種教育真是搖頭。

在走回停車場的路上,銘銘又到此一尿了....

凡走過必留下尿跡.........


往停車場的路上,我們的話題就一直談論著錡錡
而我就一直笑著跟其他人說:錡錡的遭遇怎麼那麼悲情啊!
上星期六也是撞到頭帶傷哭著回家,沒想到這星期六也是撞到頭哭著帶傷回家!
受了傷不說,還被別的娃兒欺負哭的那麼慘.......真是好一個....悲情小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