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能好好補星期三的眠,不過因為一整晚都沒睡
就算補眠,也好像沒什麼休息到的感覺,不過有睡總比沒睡的好囉
今天也要好好的來睡個覺,里親們還真是令人窩心,雖然是不同世界的朋友
但能感受到大家的關心,也算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MERO裡撿東西,撿到一些東西心情還真是開心
最近豆子也變的好撿多了,連傢俱都撿了好幾個,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就很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官網又會發瘋的讓豆子掉少少
以前餵太兇了,身上有多少就餵多少,只想讓水滴快點長大
但也因為這樣在豆子很難撿那陣子,就苦哈哈~差點沒餓扁!
所以最近我就開始囤積一些豆豆起來放,真的是餓怕了......

晚上六點玩MERO到一半妹要我陪她去吃臭臭鍋,唉!又是臭臭鍋
連續吃了好幾個月,她不厭我都吃怕了,不過這種天氣真的是吃鍋的好時機
陪妹去吃完臭臭鍋後,姐妹還還起哄說要買樂透,所以我也和她們一起買了
沒想到,這期樂透槓龜啦!!

晚上7點多又陪姐去剪頭髮,而我就順便去漢神換外套
上次拿S覺得有點小,雖然很合身應該算是可以,但是如果裡面
再穿厚一點就變的不太好穿了,所以決定還是去換M的好了,也穿得舒服點
今天真的是被姐打敗,我怎麼會有一位那麼天才的姐姐咧!

姐跟設計師約了7點30分,結果從鳳山到明誠路不到7點30分就到達了
因為我想換外套,所以本來要在沙龍等姐,索性就決定先去漢神換外套
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明誠路騎到五福路的漢神,我好像也騎了十幾分鐘而已吧
我只記得到了漢神以後,就把車停到外婆家,又和附近的叔叔聊起天來
聊著聊著~都快忘了時間了,趕緊去換衣服免得姐用好了又得讓她等

於是我8點進到漢神打電話給姐,告訴她我現在才進到漢神要去換衣服
如果快用好了就提早打電話跟我說,而且也問了姐一個快用好的大約時間
沒想到姐竟然跟我說,大約8點20就用好了,我一聽再看一下時間
差點沒嚇傻,啥!8點20分就好了,那意思不就是說,我只剩下20分鐘
換好衣服再騎去明誠路了,電話掛掉後就趕緊去換衣服,然後又匆匆騎回明誠路

到了明誠路看一下時間~嗯!還不到20分~(看我騎多快就好了)
停到沙龍門口看到櫃台有個女的,一度還以為是我姐,結果發現~不是!
剛好我的設計師在櫃台前看雜誌,結果我下了車去和她打招呼順便問我姐人呢
設計師竟然跟我說:妳姐在樓上護髮丫!你要不要上去等~(啥咪!護髮......!)

結果我停好車上樓時看到姐真的還布護髮,就問她:不是8點20就好了
我姐竟然說:沒有啦!我電話掛掉後也才發現,咦!現在已經8點了哦!
聽到這個回答我的心都涼了~結果陪她用到9點多才走,真是天兵被她打敗!
我的大姐雖然很丫呆,但是我很愛她,因為她很呆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