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晚上說要早一點睡,不過還是得在MERO撿些豆子才能安心去睡
這幾天有點小感冒,又因為上線的時間都很晚了,所以也沒有花很多時
間撿東西,不過還是有撿到一些戰利品,現在來和大家分享!

01:21 友達 水色地板

床和枕,這兩樣算是我最常撿到的東西
因為已經有固定使用的床板,而且又不是很值錢
導致撿到這類東西時,心情已經有些小麻木了一點也不喜悅


01:54 部屋 彩紅風呂劑

半小時左右撿到這個就更不用說了,心情更是沉到谷底,撿了那麼多風呂劑
又不讓我撿個浴缸使用,那我撿那麼多風呂劑做啥啊@@很瞎耶



昨天說要早一點睡,結果凌晨4點左右才捨得去睡,真的還真「早」勒!
今天中午12點起來以後,去買了天丼吃,可能是吃厭了吧!
最近吃天丼的胃口都不是很好,今天只吃了4分之1就沒胃口了
結果不出我所料,今天一下樓我和姐、弟都在樓下聽老頭子碎唸~唉!

今天睡醒後頭已經不痛了,但喉嚨痛的情況也還沒康復
不過慶幸的是已經不像昨天那樣不舒服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囉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今天決定要好好「愛護」我的喉嚨~哇哈哈哈!




今天下午和老頭子去市場買雞腿回家煮麻油雞,真是好吃咧!

材料:雞腿、雞翅、雞心、薑、枸杞
(反正既然是麻油雞,愛吃雞的什麼部位就放什麼囉)

調味:麻油、米酒、水、鹽
(口味可依個人喜好和材料的多寡自行加減)

注意事項:因為食材要熬煮一下味道才會夠,所以如果有放雞心或
其它內臟類的食材,建議不要太早放,免得煮太久老了口感就不好吃了。

作法:先將要放入的雞肉材料洗淨備用,枸杞和薑也洗淨,薑要切片備用
熱鍋放入麻油後開大火,麻油冒出小泡泡後就可以放入薑片爆香
待薑片呈現略焦黃色後,稍微將鍋子繞一下,讓鍋緣佔滿麻油再放入雞肉
(這個動作是避免鍋緣因為過熱太乾,雞肉放入鍋內後而沾鍋)

放入雞肉後轉中火開始拌炒,等食材約8分熟時加入水後轉大火讓它滾
滾開後此時再加入米酒、枸杞、雞心、鹽一起小火熬煮就大功告成囉!

叮嚀:不管煮什麼東西千萬要記得,調味料先少少放,不斷試過口味後
不夠的話再放,才不會一下子放太多,放過量就挽救不了囉!
(雞心如果有熟了,就可以先把它撈起來,不然煮久了就不好吃囉)




今天和妹又去喝熱湯圓,不過這次是在鳳山農會附近喝
妹好像是第一次在這家店喝熱甜湯,因為這店家的甜湯很夠味
而且芋頭也很甜、很鬆,整個就是好喝啦!

丫伯煮豆漿,今天晚上去跟丫伯提了好大一罐豆漿~哇哈哈!
吃完麻油雞麵線後,又喝熱甜湯、再來一小杯冰豆漿,超幸福的!

老頭子在家我就沒得看電視了,所以今天早早就上線玩電腦
等等洗澡去回來再戰MERO,今天真的要早一點睡~啃!
盡量讓自己在每天早上10點左右起床,這樣才是乖小孩哦~(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