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睡醒後,整個人還是很難過,不過因為今天要整理家裡
所以還是得起床才行,和妹把隔壁整理了一番,我的腰本來不痛現在又痛了
上次痛個將近2個月,我看這次又要開始腰痛的折磨了


可惡的蜜蜂也來搗亂,在隔壁水泥牆角破洞裡要築巢
害得老頭子又因為要滅蜂,爬上爬下的搞得一身汗,真是可惡


下午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在家又太無聊,妹又在樓下上網
如果我要上網又得回房間,乾脆去姐家串門子好了


要出門前老頭子說叫我今天和姐一起去讓素玲丫姨請
因為他們新居落成,自從丫姨車禍後我也都沒再看過丫姨
算一算也十個多月了,也挺想她的,所以今天就要和姐一起去


今天吃魚丸麵、小菜,又拆了一盒草莓泡芙
吃完後要去姐家之前,還想說要去買甘梅地瓜,沒想到還沒營業
於是我就買了紅茶牛奶、車輪餅去姐家吃,自己就吃了4個了
整個超撐的,原來"吃飽撐著"是這種感覺!


晚上又去丫姨家吃辦桌,整個肚子活像一個5個月的孕婦~肥的吶
這幾天咳的更是嚴重,回家後就在樓下看電視到晚上12點多才回房間
太累了整個人都沒力氣也沒洗澡,吃過藥餵完水滴後就睡覺了
網誌好幾天都沒有寫,還好有PO幾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