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五點多才睡,今天下午要到高醫回診
下午畫好妝整理完畢2點多出門,到了醫院下午3點整
醫生還沒有來,在醫院老半天到晚上七左右才回家
好在這過程中有遇到一樣是開刀回診的病患,一起在那裡閒聊天
不然一定會無聊到爆,互相留了電話以後,有機會聯絡一下~哈

輪廓也漸漸越來越自然了,一開始手術那陣子差點沒把我給自卑死
因為術後臉部的腫漲,還有輪廓的不自然,搞的我一點信心也沒有
甚至一度還以為........我的臉該不會就這樣了吧!


晚上和甄通過電話,星期日因為她公公要牽魂
所以最小隻的頑皮傢伙不能一起去,甄雖然有叫她丫嬤幫忙顧
但也希望我陪陪她丫嬤,所以星期日中午我得到屏東一趟。

也好啦!畢竟不能幫上她什麼忙,這小事還幫的上。
好在不是要我一個人帶她那小隻的,不然我一定不敢答應,嚇死囉!
星期一她公公要出殯,星期日去的話順便和甄聊聊也好


本來和甄說好要和她一起過生日,在她生日前我們要約個日子一起吃飯慶祝
沒想到突然發生了她公公意外被車撞死的事情,只好把這件事給取消了
吃飯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吃,但是,對於甄來講,那麼好的一位公公就這麼走了
也因為這件事的發生,沒辦法陪在甄的身旁安慰她,我的心裡還是很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