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後開電腦,看到部屋出現一隻小黑鬼
這才發現原來『BOGI』已經1000度,換代時間到了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二代『嘎逼』

至於『嘎逼』的由來呢?
『嘎逼』台語也就是「咖啡」的意思
不過會叫『嘎逼』的另一種原因也是因為........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只要被載,或者前面有車太慢龜速時
我就會跟載我的駕駛著說『嘎逼啊!』所以就給它取『嘎逼』這特別的名字


小黑鬼出現,提醒我該換代了......



點小黑鬼後,換代程序就要開始,會詢問是否確定換代



選擇完下一代要飼食的寵物樣貌,取完名字後就OK囉



確定好後,第一代水滴就會送上一封信



大概是感謝之類的話吧~以上是以影片播放囉



接著第一代水滴BOGI就結束了牠陪伴主人的任務囉



完成水滴換世代交替後,新生命第二代水滴『嘎逼』也出生囉
雖然換世代交替有些不捨,不過BOGI還是會出現在家裡,所以還好啦!

『嘎逼』是米色的蛇蛇,第二代有蝙蝠和蛇蛇做選擇
不過因為受不了蝙蝠一直跳,看了很多人養之後,感覺變化似乎不大
蛇蛇會扭丫扭的很可愛,現在看起來活像一團麻糬,所以就選牠囉!
已經開始好奇『嘎逼』長大後會是什麼樣子,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