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姐去溫馨買床組,買了鵝絨被、乳膠枕頭
花了5800元,結果回來不旦要聽爸碎唸,跟他說了金額以後
就又被罵了,很機巴毛也很倒楣。

不管如何,如果他沒給我,就當是我自己犒賞自己算了
反正,現在的我沒工作,也沒理由再多買什麼跟家人要錢
總之,大人都是自私的,一個比一個還要自私
要求我們的,從來也沒有想過我們是否喜歡
不給我們的,從來也沒有想過我們是否需要
在婚姻的後路,難道剩下的就只有爭吵還辱罵,還有各分東西嗎?
我不懂,那為何還要我們?如果一切只是傳宗上的責任,那我們還真多餘。


晚上11點和丫光一起去吃火烤兩吃
本來要去看電影,不過因為時間太趕,吃完火烤兩吃後
兩個人又在體育館前的全家吃冰淇淋,在冷風中狂發抖流鼻水
不過發抖流鼻水是丫光,不是我啦~~~~~哈哈哈~~算是很特別的新年囉

回家後在房間上網,弟和丫修還有耀宗,又打來跟我說他們在房間趴
在他們的催約後,我也到弟的房間去了,一開始在那裡坐著閒聊
他們3個已經NOㄍㄧㄥ到不行了,只剩耀宗還老神在在的
後來我就聽他們的話,凸了一排,沒多久整個就很暈、超想吐的
因為吃火烤時也才吐過,再加上沒有E墊底,凸K就會超不舒服
所以又去廁所吐一回,就到床上休息,直到他們說要出門HOTEL趴
弟的房間都是K煙的味道,超臭,本來想回房間休息了,他們又叫我一起去
總之後來出去後也沒有在H,就又回到家,在弟的房間又超不舒服的

丫修又叫我吞半顆,結果老娘一吞和喝完可樂後更是反胃
結果就又到廁所催吐,吐完後回到床上躺,本來想在弟的房間休息裝NO的
但因為大家都在抽K煙實在太臭了,所以我就決定溜回房間去
丫修一直打電話來、傳訊息來,叫我下去和他們一起玩、陪他
因為他明天要回台中了,其實,我又何不想,但一切都不一樣了
感覺也不一樣了,我不想再那麼的傻下去,因為再怎樣,吃虧的是我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