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和玟~還有婷他們說好今天要去台南
結果因為玟昨天和朋友喝到爛醉~加上早上叫不起來
所以在原本取消的行程~最後又在姐打來說要自己去就出發了


今天去台南潟湖~整個很拷北
姐夫還說什麼要坐船出去~在出發前先去拜拜
後來又在岸旁烤蚵仔~我~姐~銘~錡~姐夫都有吃
出發後沒想到在海上風大不說~~還一直潑水
潑的我和姐心情都超差了~~去到對岸也沒什麼東西好逛
吃的又貴的嚇人~~丁香魚一小盤100~芋頭餅一塊30~結果也沒買
忍著打算再坐回程時再去吃別的


結果在回程時~因為天色已經下午接近傍晚
海上更是冷~結果還是一樣不斷的潑水~不斷的吹海風
吹到我和姐又開始心情不好了~~因為頭很痛~~
小朋友也因為這樣受了風寒~~幹!!


後來本來說要去布袋吃蚵嗲~結果也在那裡三砲兩砲不去了~機八
一下又要說要去吃海產店~~拷北咧~~來台南了還吃海產店衝3小
吹了一天的海風如果為的只是想吃海產店~~那寧可當初就不來了
然後又在那裡說要吃肉圓~~幹!!好在肉圓還不錯吃~不然我一定會更不爽
本來也說好要去台南安平買梅子~~後來也沒去~~機巴機巴~~
跟姐夫出去就是這樣~~出門前都講的很好聽~~到最後都不是那樣





晚上姐夫在家煮了蚵仔湯後~~他們就回家了~
原本我打算洗澡後去隔壁唱歌~~明天星期日~~好久沒唱歌了~來唉幾首
後來也因為懶~想說乾脆唱完再洗好了~不然就太晚了~~
後來約了弟還有丫修一起在隔壁唱歌~~可能是一開始我酒喝太猛了
後來再因為凸了一排K~~整個人就死在椅子上暈到不行

結果又去廁所催吐~把酒和胃裡的東西吐一吐比較快退酒
唱到凌晨2點多~~應該快3點吧~~我也沒注意時間
總之回到房間後也是很暈~~原本打算要去洗澡看來也沒辦法洗了
結果就連人帶妝~~衣服脫去後就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