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又在電腦前摸到半夜才睡覺
但,睡到中午也夠了吧!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醒來依然全身痠。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夢到高中某位女同學,原本還能想起是什麼夢的
現在當我要再次想起夢境內容時,已經想不起來了.....



今天說好要去姐家,本來昨天還在心裡OS
決定今天大約中午11點左右去姐家,嗯!昨晚電話裡也是這麼跟姐說滴。
賊果!!!!!!因為太累了,而且醒來時發現已經中午12點左右。
心裡還在想,奇怪,都12點了姐怎麼沒打電話來,問我怎麼還沒過去。
而且說要中午搬電腦過去姐家的"師兄"也沒打電話給我。
於是我撥了通電話給姐,電話那端傳來姐的聲音{還在睡~}
姐說因為早上她還有起來,整理一下家裡才又再睡回去。
噢!好吧~既然那樣就改成晚一點再過去找她好了。
反正師兄沒打電話來應該也還在睡,想必昨天他一定是為了他妞心煩意亂了。



下午2點多和師兄通過電話後,我們約在姐家等。
沒想到出門還下起毛毛雨,搞什麼鬼~害我在雨中飆車。
好在從家裡騎到姐家不用十分鐘,不然我真的成了落湯雞了!

買了4盒小籠湯包到姐家一起吃,然後一起聊天。
師兄聊到了他妞的事,唉!沒錯~他妞是我妹,理不清還亂。
但看他們這樣下去,我覺得說再多都是多餘的了,是好是壞當事者自己會分辯。
該去該留,做好決定後,就該為自己的決定和選擇負責。
清官難斷家務事,何況是情事。不想偏坦任何一方,哪怕是自己人也一樣。
再怎麼中立,對錯還是要分明,何況事態都已經嚴重了,更不該放任。



傍晚姐夫下班後,大家說好要一起出去吃東西聊天
因為姐還要帶兩個小朋友,於是我提議去大遠百,可以吃飯聊天
也可以帶小朋友去遊樂天地玩,自己也可以感受回憶一下童年氣氛囉!

光是帶小朋友玩丟球的,就玩到我和姐兩個人腰痠背痛。
我忘了這遊戲叫什麼名字了,有兩個桶子,在遊戲期間會不時開開關關
裡面還有熊熊,在桶子的蓋子打開時,要快點把小球往桶子裡丟
分數就變成整條票卡跑出來,可以兌換獎品。

光是這個玩意,我和姐帶小朋友就玩了4次。
玩到我和姐的腰都快斷了,而且我的指甲也因為玩的太粗魯斷裂了....慘
之前只要帶小朋友出去,走太多路的話,銘銘就會說「好無聊哦!」
但只要帶他到有得玩的地方,他就會嗨翻天。今天帶他們到百貨的遊樂園玩
在回家時才上車銘就說「今天來這裡好好玩哦!下次還要來~」
下次?拜託,就算要帶你去玩,也不會再是大遠百了。
又沒幾樣小朋友可以玩的,選擇性很少。
夢時代還差不多,雖然遠了點....
呃.....我看還是公園好了....{哈~}



回想起來,以前我們小時候也很愛跑大統、大立百貨。
以前大統百貨還沒燒掉時,我們只要一回外婆家,就一定會到百貨遊樂場報到
直到大統燒掉了,漢神百貨開了,我們就不再往大立跑了。
外婆家巷口一出去就是漢神百貨,記得小時候,漢神百貨還是一片平地呢!



唉!真的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