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沒睡好了,眼睛又痛到不行,唉~我不懂!
不懂為啥樓下和隔壁,三不五時一定要發出擾人的吵雜聲

今天是長針眼的第四天,原本昨天看完醫生後感覺有比較消腫了
沒想到今天一睡醒,似乎又腫回來了,而且疼痛指數並沒有減少
不會吧!星期二要上課耶~別讓我這副德性去好嗎!拜託~

今天下午買了肯德基去姐家吃,在那裡一待就待了五、六個小時
回鳳山後又跑去青年換褲子,買了紅豆餅回家吃,回家後拆開紙袋發現
6個紅豆餅擠在小紙袋裡,餡都跑出來了。老闆娘丫~有沒有那麼省丫!

看電視看到一半,老頭突然煮起牛肉麵,害我被那香味給吸引又撩下去了
今天晚上和老頭子突然看到一部老片「第六感生死戀」差點沒害我噴麵
一向只對那出了名的電影配樂有印象,卻從沒真正看過這部電影,今天真是大開眼界

才吃完牛肉麵休息沒多久,老頭子又說要出去買燒餅油條
接著又到隔壁跟丫伯要3罐豆漿,這根本就是在考驗我的意志力嘛!
好在我咬緊牙根,絕不能說「我也要!」,忍忍忍忍忍.....

醫生說不能熬夜,今天得早點睡,不然我看是不會消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