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老頭子把我叫起床,看來這幾天大家猜的沒錯,他又要出去了。
簡單交待一些事情之後,心裡也開始做好迎接暴風雨的來臨。

下午開車去載銘放學後,晚上和姐他們,在家買了滷味吃
因為老闆忘了幫我放麵,於是第二趟出去回家後,姐才跟我說,打給我我沒接。
她說,本來打給我要跟我說,如果還在滷味攤那裡的話,就幫弟買東西回來
當下我就回一句,不會叫他自己去買逆!

不是我想要做的那麼絕,不疼愛他,只是我把所有的關心、疼愛都給了別人
而自己呢?不但別人不感激,還要被他人大呼小叫的,他從不當我是他姐,我想也是。
還好我已經回到家,也用不著去幫他買吃的,其它人要對他再容忍是其它人的事
而我,我不想。不是我想在他身上得到什麼回報,只是,已經沒那個必要。


晚上姐回去後,我在樓下看電視,原本已經打算不想再吃東西了
但沒想到,看電視真的會很想配零食,嘴巴不動、不吃好像很難過一樣
於是就又出去買了鹹酥雞和妹在樓下吃,又把姐的一盒冰淇淋吃掉了~
真好吃,不過還真貴咧!一小盒認真算起來,是一個拳頭大的量
竟然要95元啦!吃那麼好,還真是奢侈咧!!!

電視結束後,才上樓沒多久,在MSN上就得知媽被帶到派出所去了
當然啦!這種事也不是常賓或泰文這些"老大"打給不肖子,他當然不會去
就算今天是警察打給他,換成我們只要叫他去就好,他一定又要把別人講的很難聽了
唉!枉然啦~枉費他老母那麼疼他,還當他是孝子咧!別人可以忍你這樣,我可沒辦法再容忍。
你今天對我是什麼樣的態度,明天起,你就會開始後悔。

記得有一句話「要幫,就不要唸;要唸,就不要幫」
以後你的事情,我不想去唸,我也不想管,我也不想幫,自己好自為之。
你的衣服,不自己洗,我也不會幫你洗,如果玟要幫你洗,你應該感謝她。
你的飯菜,不自己買,我也不會幫你買,煮麵熱菜我也不會再幫你用。

總之,既然身在這個環境這個家,也已經是成為定局,改變不了的事。
畢竟到現在為止,一向是你們麻煩我,而不是我麻煩你們,這點請搞清楚。
所以就算現在或往後的日子大家鬧翻,我一點也不吃虧。
因為,從對我不尊重的那一刻起,你們就得開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