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的心聲、壓力到底還要多久才會散去?也許,再也不會了....
每天呼吸著沉重的空氣、拖著沉重的身軀、踩著沉重的步伐、壓抑著不願面對的一切
過去、現在、未來,所有一切的種種,都讓我喘不過氣就快要窒息了....
可悲的不是我的遭遇,而是所有的一切,並沒有因此而停止,而是越滾越大。

「我該?」這已經是最常出現在我腦海裡的一句話了
隨著這句話出現的次數越多,慢慢的,我開始迷失方向,漸漸的,我也迷失了自我

我只能警愓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本份,盡可能做到不要帶給他人麻煩
但,為什麼往往身邊的人,就不是這麼想?究竟誰才自私?

一向不喜歡讓別人了解自己太多,包括家裡的事情。
但為什麼就是有人會覺得不以為意?還是認為只要是認識,沒什麼不能說的?
所以,就算有十個不熟的人問起隱私,我想你還是會毫無保留的都說了。

我不想再做那個「關心」的人
因為,這麼做,不會被感激不說,反倒惹來一身腥。
我也沒必要再自作多情,於是我選擇結束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