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姐打電話來才醒,不然不知道會睡到幾點
這幾天只要一睡醒,喉嚨就會很乾、很痛,千萬別感冒才好
尤其是姐他們一口子都有咳嗽,姐、錡都在咳,有可能被傳染了

午餐姐他們跑去買壽司、大腸小腸回家吃
超奇怪的~第一次中午就吃大腸小腸,還真不習慣
但是,因為真的吃到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只好換個口味囉
不過雖然有壽司吃,但我還是去買了麻醬麵回家配壽司吃
哇沙米真是讓人上癮的東西,只要一想到,就會很想吃~
還記得很久以前根本不敢吃,一次偶然的餐會上,因為鼻塞的關係
丫姨跟我說,吃哇沙米鼻塞就會通了,當下我真的夾了一塊生魚沾哇沙米
鼻塞真的通了耶~~~而且,從那刻起,我就愛上哇沙米了,愛署囉!


下午和姐、妹一起整理家裡,清了一大堆雜物,但這樣還不算多
因為,如果要認真"清理"根本不止這些垃圾,況且今天的時間根本不夠
其它的部份,就留待下星期再戰吧!

最可惡的是,我的鼻子又過敏了,鼻子癢癢、臉也癢癢、喉嚨也癢癢
開始打掃那一刻,W拿起清潔劑往牆壁上噴,清潔劑散發出刺鼻味
害我的鼻子一聞到那個味道後,就狂打噴涕,加上我又掃地引起的灰塵
拖地倒入的清潔劑,這些都讓我的鼻子很痛苦,所以一整天下來,
我又開始瘋狂打噴涕,而且皮膚也過敏了,喉嚨又乾又痛的....
吃了一顆過敏的鼻炎藥,希望明天能痊癒,不然我真的就要哭了
 

今天吃冰淇淋時,還被杯蓋割到手,真不可思議。
塑膠杯蓋啥時也成為暗殺人的器具了丫?? 害我的大姆哥掛彩!

晚上在家吃過飯後,和姐夫他們到五甲的釣具行買東西
接著又把姐的電腦搬去給MO桑,看樣子,這也是最後的辦法了
唉!一得知MO要到香港去混了,心裡真捨不得,但也替他高興
看他的感情、和家裡的一切都那麼順利,還真是令人羨慕咧!


我的窩好幾天都沒動了,沒辦法,因為這幾天真是有累到
而且,也因為沒睡好,又忙其它的,就真是給它很懶的進來寫日誌了
今天晚上一口氣就把5天的日誌補上,一轉眼又是來到凌晨的4點鐘
我只能說,本人太龜毛、又追求完美「只怪....太執著了。」

呼!!不行了,不行了~
快找找其它卡通後,放著讓它"當漏"算了
明天想去B&Q一趟,還得去買電腦椅、要來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