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妹還有丫仁一起去東港逛夜市
因為出門的比較晚,所以去到那裡幾乎都收了。
原本要去夜市的牛排店吃雞腿排的,沒想到也收了啦殘念 

在買鐵皮沙威瑪時,還發生一件好氣又好笑的趣事
一開始我點了兩個牛肉,本來想要說麻辣,但決定不再吃那麼辣了
所以我跟老闆說我要中辣,此時丫仁突然追點了一個牛肉,他說要小辣

在炒牛肉的同時,我們們3個人在一旁竊竊私語
{媽的~那牛肉會不會太少丫,那根本是兩份的量吧!}

因為一開始說了兩個牛肉時,老闆已經把洋蔥放下去炒了
再追加一個牛肉時,老闆也沒有再從冰箱裡拿另一份料出來
後來全都炒好了,把麵包攤開後,放上生菜和玉米後
把牛肉和洋蔥也擺上麵包裡,接著灑辣粉........................
就在這裡一刻,我和我妹就開始笑到一個不行


因為老闆先從中間這份灑,我看他辣粉晃個3下心裡想
{這麼一點,應該是小辣吧!}

因為辣粉罐的蓋子有小洞洞,如果要認真形容灑下去的量
大概是手指頭往粉裡一捏,就是這樣的量囉!

接著又灑左邊那份,晃3下和中間那份一樣,此時我我心裡又想
{不會吧!兩個都一樣的,那這就是中辣囉?}

接著開始灑右邊那份,晃1下................
站在一旁的我們3個人,看到肉上的辣粉是呈現3小粒狀
如果要形容上面辣粉的量,我只能說,那3小粒辣粉比米還小
此時的我看到那個畫面,不由自主的「呃!」的一聲
然後妹就開始噗滋的哈哈大笑,然後我也很想笑,轉頭又忍又笑的
在拿到鐵板沙威瑪之前,我和妹已經狂笑到一個不行了

拿到東西之後,走回停車的地方時,一路上我和妹還是一直笑個不停
丫仁雖然也覺得很好笑,但看我妹笑成那德性,就問她有那麼好笑嗎

然後我妹就說:本來我看到那一丁點辣粉時就很想笑了
我是因為我姐後來「呃」的一聲,才覺得更好笑。


丫仁就說:我看到那老闆灑那一點時
我以為妳姐會說「老闆,可不可以再灑多一點」誰知道妳姐沒講。


我就說:以我的個性,我是一定會講再加多一點的
但是因為看老闆灑那一丁點,我覺得很傻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忙著笑,所以才會冒出「呃」的一聲,真的很好笑吶{小辣~

以上就是去東港夜市,買鐵皮沙威瑪的趣事囉
昨天晚上因為太累了,所以就大概寫一些,今天是才是精華
差點沒被沙威瑪的老闆給笑死(小辣~)
昨晚洗完澡以後,又和朋友聊MSN 
東摸西摸,一轉眼又早上快五點了


02/03
今天中午一覺醒來,聽到一樓有講話的聲音
一開始還以為是姐帶小朋友們回來了,但想想也不可能丫
如果是小朋友回來,光是錡錡發出的”噪音”也不可能那麼小聲

不過今天一覺醒來,腦袋裡還沉醉在昨晚的美夢,沒想過會夢到他
夢境很不可思議,所有一切令我難忘,害我醒來坐在床上還有點呆滯
到現在為止,還不時回想著「怎麼會?」


下過雨外頭更冷了,雖然快冷死我,不過愛冬天的我~我喜歡!
傍晚拿食物去公司餵食一群餓鬼,有肉粽、麵包、餅乾、沙琪瑪!
在那裡聊了一會,眼看天色已晚,起霧了趕緊回家去

回家後又幫老頭出去買牛肉麵,回家後又拿雞爪到高雄姐家去
銘和姐夫出去了,剩姐和錡在家,姐說想吃臭臭鍋和鹽酥雞
於是,我又騎出去買了晚餐回來和姐一起吃,雖然夜市離姐家很近
但真的是很冷咧(真是的~怎麼搞的自己很像在跑腿送外賣丫

早知道就穿布鞋出門了,在姐家待到晚上九點多家,超冷的啦!
回家之前,又去買了燒餅油條回去給老頭子吃,只有冷而已~
害我的腳快變雞腳凍了,到了豆漿店,先喝碗熱呼呼的豆漿解凍先


今天本來要去A+1也沒去
根本沒時間,而且外頭有夠冷的啦!
一天拖過一天,說要去又沒機會去,實在是....
好啦!明天真的一定要去,就中午好了。
因為晚上要和TON去吃飯~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