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一早索性就起床吃早餐去
今天要"大掃除"還真是有夠大掃除勒
2大屋忙了好幾天忙不完,到今天為止終於是OVER了 

從早上10點忙到下午快4點,真的是快把老娘給累死了
操的我"馬SO"都跑出來了,不止如此,我的肩頸也痠痛到爆 
我的左手小姆指是怎麼了?指緣邊邊突然腫起來,超痛的~
這兩天真的有"冬天"的氣氛,冷的我手指頭、腳指頭比冰塊還冰
但是,最不值得高興的是,皮膚又過敏了~~真不是蓋的!


於是就把今天用掉的體力,從晚餐、零食裡吃回來、飽到想吐
結果,今天本來打算要去A+1的,看來又沒得去了
我得去買黏TT才行,不然下次打掃房間要用又沒得用了
順便買新的彩妝刷具、還有收納組


明天就除夕了,希望老頭子的紅袋子能裝飽一點
至少"觸感"要紮實丫不然就實在是太傷我們的心了
累死了!晚上來高歌一曲先


本來打算要唱個歌,但是因為堅決要去a+1
於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這麼累的一天裡,我真的去了a+1
買了一些刷具,架面上不是很齊全,而且也沒有我想找的那牌
還買了一堆新的彩妝,瘋了逆!38幾點的~

不知不覺就在a+1逛了好久時間,本來說好逛完要去姐家的
但逛著逛著,無奈已經晚上快十點,姐她公公今天比較早睡
所以鐵門已經關了,又怕拉鐵門會吵到老人家,所以本來要上樓串門子
只能就此作罷,把姐交待要的造型慕斯留下來就回家了

好冷!好冷~
害我從鳳山衝去高雄,就為了一罐慕斯,雖然姐說"明天再拿好了"。
但因為考慮到一洗完頭就要用,還是忍著寒冷把慕斯送達了。


本來今天晚上打算很早就要睡了,因為除了昨天沒睡、前幾天沒睡好以外
明天一早要拜拜,按照貫例,通常不到九點就要被call in了
誰知道,天不從人願,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以下一萬字省略無法公開}
千萬個無奈,都無法代表我的心情。結果,又是凌晨3點多才睡了。
我看我快肝硬化了.........不止肝硬化,腦神經快腐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