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3點左右才睡著,今天一早九點就被老頭子叫起來了
我的天哪!好累~好想睡。整個攤在床上,根本起不來。
有一種........好像快被拖去處死的感覺........切!過年過節的,
怎麼可以想那些不吉利的字丫......{不過事實是如此沒錯丫@@}
不止累~覺得整組骨頭都快拆了、眼珠子快掉出來了....

但無奈的是,還是得從溫暖被窩裡爬起來,於是....
就開始了今天的「迎新」工作,拜拜、貼門聯、燒紙錢。
姐今天也要回來,還要帶小朋友去玩具反斗城,所以我也要去。

九點買完早點回家吃以後,還邊吃邊忙,實在有夠倒我胃口的
結果就開始忙著拜拜、貼門聯,花了好久一段時間,終於可以吃飯了
中午姐他們就回來了,等他們吃了飯後,下午1點多就出發到玩具反斗城
銘銘買了他心愛的玩具「BEN 10」,現在超夯的!
光是兩隻變形玩具,就花了近八百大洋................嚇!


下午2點40分,得知一個天大的惡耗。我的車.....
被妹撞的"面目全非"....這時就要唱,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該死的指甲油,實在有夠難卸的啦!
真的很討厭亮片類的指甲油,光是全要卸乾淨,花了我好久時間
卸完指甲油之後,好餓哦!因為今天只有吃早餐,中午也沒吃
本來打算要出去買個什麼東西吃,但今天的店家大多都休息
所以繞著繞著,就跑去吃「八方雲集」的鍋貼和玉米濃湯。

唉!第二次來這間吃,今天實在很失望,不會想再去光顧了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服務不周的店家,也不喜歡先把東西煮起來放
別的東西有些是一定要先煮起來的,但如果連鍋貼這種東西
都要先煎起來放的話,那口感當然一定是大打折扣的

還有就是,既然要煎起來放,就該做好保溫工作丫
何況,客人點了以後,要嘛你就加熱一下,不然就不要先做起來放
最重要的是「幫我煎酥一點」這是我最喜愛的口感
而我也最討厭聽到店家說「已經很酥了吶」整個吃東西的心情都沒了
我想要更酥一點不行逆!真是奇怪~而且玉米濃湯也不好喝,
玉米在哪丫?應該只是「濃湯」而已吧!氣死人~什麼態度丫

吃完東西到附近店家逛逛,還巧遇高中學長,還真巧!
回家後,家人已經開始忙著準備晚餐了,哇勒!會肥死吶~
晚餐吃完後,大家就移駕隔壁高歌幾曲、喝個幾杯應個節~哈哈
姐他們一口子在晚上十點多就回家去了,想吃點東西,好冷懶的出去
而我就開始在樓下看電視吃零食........實在是厚!肥女不可教也~
半夜12點,弟去買了鞭炮回來放........年獸快滾開!


洗完澡在電腦前補完前幾天的網誌後.........
中原標準時間2/7 03:08....喂!小姐~妳還是人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